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10-3-23 17:49

FC02 綠茶抗氧化面霜 Green Tea Anti-Oxidant Face Cream

[img]http://reiki.com.hk/upload/Food/sisa/P1060986.jpg[/img]


[quote]春天,春意盎然,萬物生機萌發。早上天氣帶點微寒,地板上還有薄薄一層的濕潤水氣;中午卻變得悶熱難耐,空氣就凝著不動。春天給予一切生物「重生」的感覺,卻是護膚最難攪定的季節。因為氣候多變,乍暖還寒,濕潤悶熱的氣溫更加容易滋生皮膚的細菌,亦容易引發敏感症狀。FC02綠茶抗氧化面霜內含天然草本萃取,及珍貴甘菊精華油,舒緩敏感症狀之餘,綠茶的抗氧化功效更給予肌膚「重生」的感覺。
  

珍貴成份:

*  有機香蜂草純露 (Organic Melissa Hydrosol)
香蜂草用於護膚品上,是極佳的抗氧化劑及消炎劑,對鎮靜皮膚疹與濕疹有非常好的效果。

*   有機綠茶萃取 (Organic Green Tea Extract)
研究報告顯示綠茶,亦可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抑制自由基的產生、延緩皮膚老化及減少皺紋的產生。

*   有機金盞花萃取 (Organic Calendula Extract)
適用於所有皮膚問題。舒緩紅疹、發癢的皮膚;滋養、安撫燥烈的肌膚;修復發炎、燒傷、潰爛的傷口。同時亦具有防腐、抗菌的功效。

*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一種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是人體真皮層之基質,亦是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本身重量1000倍之水分,迅速補水;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24小時不停保濕。其滲透性高,能深入肌膚底層,修整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令肌膚回復彈力及光澤。

*   有機羅馬洋甘菊精油 (Roman Chamomile _ Cistus ladaniferus)
具消炎、抗敏感及皮膚細胞再生的功效。是其中一種極溫和的治療用油,適合敏感及嬰兒肌膚。

*   有機天竺葵精油 (Geranium _ Pogostemon cablin)
強效調節賀爾蒙,舒緩焦慮;平衡油脂分泌,幫助排毒,加速血液循環,收毛孔,治暗瘡。[/quote]

售價: HK$ 190 (50ml)

所有Sisa手工肥皂、Sisa Essence芳療產品
百分百不含化學清潔劑、動物油脂、石油產品、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
[url]http://sisahandmade.mysinablog.com/[/url]
[url]www.sisahandmade.com[/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