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09-10-23 16:41

胚芽餅

[img]http://reiki.com.hk/upload/Food/germcracker.jpg[/img]


成 份:麵粉、小麥麩皮、小麥胚芽、燕麥粉等。
特 色:無添加色素、香料、乳化劑、品質改良劑、氫化油脂、氨粉、泡打粉。


胚芽餅開創餅業新契機!一塊看似普通的餅乾,蘊藏著許多用心與關懷。 2002年底,里仁胚芽餅上市,它是第一支不加色素、香料、乳化劑、品質改良劑、氫化油脂、泡打粉等的餅乾。由於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它的熱賣帶動業界新潮流,無或少添加物的健康餅乾成為時尚。

當初請嘉義福義軒研發時,希望拿掉化學添加物,並以安佳無水奶油取代白油(氫化油脂),曾老闆覺得里仁的要求有許多的不可能,有三十多年工作經驗的老師傅也表示無法製成餅乾。但是,互動久了,曾老闆逐漸認同里仁的用心,他便欣然全力配合。

幾個月內試了幾十回,甚至為此打造新模具,終於突破技術瓶頸,做出的胚芽餅居然創造餅乾市場的新潮流。曾老闆以前認為生意人賺錢是天經地義,可是到最後,他發現做生意還能為消費者的健康盡一分心力!這分善心摻進餅乾中,難怪它會這麼膾炙人口。



台灣製造

零售價: HK$ 30 (320g 8包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