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15-9-7 17:48

第二十六屆大師班

[b][size=4]瞿慧 Sophia (深圳)[/size][/b]

[size=3]靈氣, 對我來說, 就是宇宙給我的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今年3月初因為持續咳嗽兩個月不愈入院檢查, 才發現身體已經虛弱到極點, 中港兩地的醫生都讓我要做手術, 切掉整個子宮和一邊的卵巢, 否則下半輩子就要靠輸血來維持生命。因為已經在靈修的道路上走了幾年, 我知道身體的疾病來自於心靈, 我只要找到了疾病對應的心靈成因, 疾病會不藥而愈, 另外, 我更知道, 疾病是一個提醒, 提醒我我忘記了我的人生功課。

我決定不去醫院做手術。 出院半個多月以後, 我拖著依舊虛弱的身體去廣州完成我的心靈講師班的課程,第二天晚上我從北京的一位同學那裡第一次聽到靈氣, 那晚的飯桌上, 我相信只有我聽了進去, 我當時就告訴自己, 我要學習靈氣。 第三天課程結束後, 我打開微信, 居然就看到嘉璐的朋友圈裡發了一條博士開授靈氣課程的消息,於是, 我就這樣走上了靈氣之路。

很順利地學完初中高階, 並且堅持地使用,但基本只是用在療愈自身。 上完靈氣課程以後,我就停掉了所有的藥物, 我相信我的身體能自己療愈, 果然身體的恢復超乎預期。 所以, 繼續大師班就是沒有絲毫懸念的, 我希望我能在靈氣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但是, 在上大師班前, 我並沒有認為靈氣對提升人的靈性和靈魂層次有多大的幫助, 我認為靈氣的作用只局限於療愈人類或其他動物的肉體, 只屬於物質層面, 雖然在初中高階靈授的時候, 我曾經感動到流淚, 因為終於實實在在感受到和宇宙有了連結。

在報名的時候, 我曾經和博士提出, 課程中希望能一個人住, 當時博士說可以安排,但他又告訴我, 如果這樣的話, 我會少了很多的體驗。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 我居然就沒有再堅持。事實證明, 博士和Julia如此的安排真的是非常有道理。

課程中幾次靈授, 感覺不一, 最讓我難忘的是最後一次, 我從未體驗過的感覺, 不喜不悲, 極其的寧靜和安詳, 唯一的感覺是頂輪有紫色的光在旋轉, 一直連接到宇宙的中心, 然後又回到自己的身體, 通過身體連接到地球的中心, 那一刻, 我覺得我自己和宇宙無二無別, 很奇怪的是, 當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我依然很平靜, 并沒有像初階時感動到掉淚。

整個大師班課程, 最讓我震撼的, 是最後一天, 博士和Julia親身為我們詮釋什麽才是謙卑----作為一個大師所必備的素質,在那一刻, 我才體會並且認同:靈氣是能協助我們提升靈魂層次的, 還有, 被我隱藏得很深的我慢被徹底擊碎, 愛的能量也完全被敲醒。

從我走上靈修之路, 我自認為我比周圍的人都走得快, 我的悟性很高, 我也很有愛, 很多工具用起來都會很得心應手, 我和我的心靈波動儀幾乎可以說是人機合一, 這次大師班幫10幾位同學測了波動儀, 講解報告的時候, 總能一語中的,這讓我很開心, 我知道我的技術又提升了, 我覺得唯識深層溝通和靈氣相結合, 我會讓自己提升得更快, 也可以協助喚醒更多的有緣人。這兩者相結合, 只有兩個字: 完美!我一點都沒有看到這背後有我慢在。 如果不是博士和Julia的親身示範, 我想我會糊裡糊塗帶著這個我慢回到生活中, 那麼, 結果肯定就是有一天我會摔得很慘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看到我自己很享受別人對我的讚譽, 當我看到個案在我的引導下能有所領悟, 我對自己技術的滿足要高于個案的被喚醒, 我追求的完美里因為有我慢在, 所以就不是真的愛, 以前朋友和個案看到的那個很有愛的我是戴了層厚厚面具的我。 而就在大師班的最後一天, 這個面具被博士和Julia打碎了!所以, 我恭恭敬敬給博士磕了三個頭, 那三個頭, 不僅僅是對博士, 還是對曾經被我輕慢過的所有眾生!在那一刻, 我完全領悟為何靈授最後一定要默唸那句話:我以聖靈的愛和智慧完成這次靈授。 因為聖靈的愛沒有輕慢, 有的是謙卑和柔軟。

大師班回來, 同修們說我變化好大, 感覺說我的靈魂層次又提高了, 我沒有多說什麽,我告訴她們靈氣非常值得一學, 尤其是大師班, 那是對靈魂的洗滌。因為聖靈的愛和智慧的引導, 我有機緣學習了靈氣, 我知道以後我也會用聖靈的愛和智慧去協助每一個有緣眾生。

謙卑和柔軟, 是我一輩子要學的功課。
[/size]

reiki 發表於 2015-9-7 17:51

[b][size=4]葉淑秀 Olivia (上海)[/size][/b]

[size=3]大師班的每一天都仿佛是一場蛻變的儀式,每一次的靈授就感覺到一個全新的自己正在開啟。如果說初中高階的課程是讓我們靈量上升的過程,那麼大師班絕對是接地的美妙時刻。在這5天裡我們不僅學到很多知識,其實更多的是心智上重大的飛躍。當博士用謙卑和真誠教導我們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大師,我的心被震撼到了。原來謙卑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如此令人動容。在謙卑面前我們反而變得如此渺小。

那天喚醒了我內心深處那份最美好的稚子之心。大師班後,我變了,許多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眼神平和,快樂有愛。這就是大師班帶給我的變化。短短的5天讓我學會了最強大能量原來是愛,一個內心沒有愛的人怎麼可能是大師?當我們願意服務於宇宙最高的善時,相信宇宙會為我們帶來更多愛的顯化,從今往後我將運用自己在大師班所學所得充分發揮自己的天賦,去享受生命實相帶來的驚奇、意義與恩寵。        [/size]

[b][size=4]彭敏君 (廣州)[/size][/b]

[size=3]5天的課程,5天的清洗,5天的提升,5天的覺醒回家之路。

我曾經有個疑惑?何謂覺醒,覺醒就是當你記起自己是誰,當你回家了,當你找到了你內在的力量。

這5天,讓我找回了心靈內在的力量。感謝博士和 Julia 的無私付出,也感謝師姐師兄們地幫助;讓我在這5天裏面得到了成長。Reiki 不僅僅是我們生活中的工具,也是滋養我們心靈的能量。生活中,我們不僅僅需要提升自己能量,也要好好去清理我們內在的垃圾;課程中,我們學習到不僅僅是 Reiki 的使用技巧,更多的是一種人生的態度,一種覺知的體驗。博士課程中說過,真正的導師,就是要喚醒人內在的覺知,並非只是掌握靈授的技巧。我們學習的,就是去喚醒自己的覺知,愛,和一起同行去喚醒更多人的覺知。

曾經記得 Julia 說過,我們其實都是光體,只是我們來到人的身體上穿著這件衣服。可是我們卻忘記了我們本來是光,以為身體才是我們主體。感謝大師班這5天,讓我們都記起來,我們本來就是光,本來就是愛。

Reiki 遠遠不止妳想像中一種工具,它是宇宙最純粹的能量,它能夠喚醒你的本我,幫助我們活在當下,去體驗,去感受生活。課程裡,讓我改變我對 Reiki 的看法和定義,以前我只認為它只是一種單純的工具,實際上,Reiki 更是一種宇宙的愛,一種最純淨的能量,當 Reiki  流過我身體時候,我感覺到宇宙慈悲和愛。

5天,我們學習的不僅僅是 Reiki,我們學會的如何回家,回到自己內在力量當中。這5天的力量,我相信會一直在我心裡,當我感覺困惑的時候,它便會重新出現,讓我繼續往前走。

最後感謝我能夠加入這一個大家庭!愛你們![/size]

reiki 發表於 2015-9-7 17:56

[b][size=4]Viola Lee (香港)[/size][/b]

[size=3]多年前學曾過靈氣,但我已忘記得一亁二淨,沒有什麽印像了! 我當初學靈氣的目的是希望憑一雙手,便能治療自己和其他人;可是,當我上張博士的靈氣課程後,才知悉靈氣並非只是療愈心身靈的工具,透過它可喚醒我的靈量,給我真正的自覺。經過初、中、高班的學習後,感覺到直覺力增強,並開始放下執著,學習寛恕別人。

因此,我懷著期盼和擔心的心情報讀大師班,一方面期盼自己心身靈能提昇,由於張博士的靈氣課程內容十分豐富,我亦擔心自己是否能“消化” 課程內容,很感恩助教們無私的幫助,令我順利完成大師班。

大師班課程的最後一節,讓我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謙卑,令我感動和震撼,絕非筆墨能形容!在此衷心感謝張博士和師母(Julia)的悉心安排。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短短五天的相聚,必會畢生難忘!希望日後有緣再見![/size]

[b][size=4]Vicky FU (香港)[/size][/b]

[size=3]五天的大師班轉眼就完了!

五天的課程,資料內容超多,而且需要大實習。幸好有師姐師兄們的照顧, 在旁悉心指導, 各程不同的為別人靈授的過程總算跟得上。但是我總覺得過程只是一個初階,要真正為別人作靈授,還是要精神配合才完滿,所以原來念完大師班還是有漫漫長路要走的呢~

在我個人來說,今次課程最特別的是在靈授中看到不同的景物和體驗到同時存在兩個空間的經歷,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另外,同學們和師兄師姐們帶來的水晶寶物和自製的 Orgonite ,精美程度和力量之大也是讓我驚嘆的!

這幾天中也認識到從不同地方來的朋友,課程後大家也有用社交網路交談交換心德,也為天津爆炸事件的死傷者一齊傳靈氣,這也是不可多得的經歷。

感謝博士和Julia!感謝 Mabel!感謝師兄師姐!感謝各位同學!感謝宇宙!
[/size]

reiki 發表於 2015-9-7 17:59

[b][size=4]慧命成長學院   李昌祐  (台北)[/size][/b]

[size=3]2011年初中高階課程結束後,念頭想要報名靈氣大師的課程時,其實我的課程已經開始了。四年的時間一直到2015年才完成了大師的課程,這四年在現實的生活當中,不管在工作的考驗、靈性的學習、或是志工的服務等等,都是磨練我成為一位大師的基本資格,課程結束後我真的認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大師的課程2015年正式踏上的大陸的土地上,我結識了許多內地的靈性夥伴,共同5天的學習生活,共同學習分享靈氣的感動!!

這都讓我在課程中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種無法言語的感覺或是狀態!!學習完靈氣大師給我更大信心,也是我所學習的靈性工具中,我最想努力練習、專研、實踐的~

我清楚的知道,獲得靈氣大師的資格是另一個生命階段的開始,這個階段我必須消融合一!!  並且無所求不期待的等待花苞的綻放。[/size]

reiki 發表於 2015-9-7 18:03

[b][size=4]任寰 Serena (天津)[/size][/b]

[size=3]2015年8月7日我參加了在中山溫泉由張仁傑博士舉辦的靈氣大師班培訓課程,在去之前我是帶著為了解決一些問題去尋求答案的,當時的心情比較壓抑,而且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課前一周開始不停的咳嗽,臨出發的頭天去醫院驗血照胸片沒有什麼大礙,莫名的咳嗽開了一堆的藥。開始訂的機票還被取消航班不得不改簽到廣州從廣州再到中山,雖然狀況連連我還是如期參加了大師班的培訓,正如博士所說一切都是宇宙的指引,聽從宇宙的安排。

在大師班培訓的前兩天一直感覺自己不在狀態,不停地咳嗽給我很大的困擾,課上咳嗽特別厲害的時候就有師姐過來幫我,下課時師哥用我不懂的粵語問我咳嗽是否減輕,整個培訓充滿了關懷。咳嗽仍然繼續吃了好多藥都不見好轉,每次做完靈授後咳嗽到要吐的感覺,每天睡覺很怕打擾到室友,就是控制不住咳。室友很是幫我,孜歡幫我做水晶療愈,做到晚上一點多,弄得我都不好意思很是感激,士賢和嘉璐跟我聊天聊到很晚幫我解決了生活上遇到的諸多問題,使我看問題的方式有所改變,蔡巨集姐姐為了能緩解我的咳嗽把自己的保健品給我吃,文婷用精油幫我緩解咳嗽,大家那麼理解我幫助我讓我感受到了愛。八個人的寢室裡充滿了愛與寬容。

大師班第三天咳嗽繼續,這天靈授後咳嗽的吐了半天,後背胸椎區域有一個點疼痛,而且感覺吸氣呼氣時氣總是不順暢,上不來下不去的堵在胸口的位置。這天下午靈授後師母走到我身邊跟我說,培訓快結束了,靈授還有兩次,你總是放鬆不下來,眉頭緊皺,要珍惜哦。我也感覺到了自己無法完全放鬆,每次都想放鬆就是放鬆不下來,心裡有些著急,怎麼就是不停的咳嗽呢,士賢跟我說我這是在排負,我心想好吧只能順其自然了。

大師班培訓第四天,這天開始有不一樣的感覺,早餐過後回寢室的路上突然間的不經意抬頭看到了天是那麼藍,旁邊的水池魚兒在自由自在的遊走,有人在練太極,旁邊樹上的花開的是那麼的嬌豔,那麼好的美景怎麼自己一直沒有注意到呢,室友們有的去爬山了因為我咳嗽的太厲害沒有去真可惜,突然間我意識到我的身邊有那麼多被我忽視的東西,如果帶著強烈的目的去做一件事情不一定能做好而且會錯過路上的風景,也寓意著我們的生活應該是多姿多彩的不要帶有太強的目的性,否則會太累並且會壓抑自己從而失去了生活的樂趣,帶著寬容與愛不強求順應天意能接收到更多美好的東西。我瞬間釋懷了,學會放下。這天上午靈授後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有股力量在我身體裡從下向上的爆發出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出來,有個聲音對我說要愛自己,師母走到我身邊幫我,我依偎在師母的懷裡感覺是如此的溫暖,所有埋藏在心裡的委屈與壓抑都釋放了出來眼淚止不住的流,師母的愛包圍著我,陳媛師姐也過來幫我,這次靈授後感覺整個人都輕鬆很多。背後的痛點不再痛了,呼吸時也順暢了許多。晚上回到寢室大家一起聊天,隔壁的室友也過來了,我們寢室裡好不熱鬧,各種療愈,水晶、頌缽、精油、塔羅占星、深層溝通各種療愈。大家都大顯神通展示才能互相治療。有幸結識瞿蕙姐姐,給我做了一次深層溝通,又一次的痛哭流涕,給我的啟示仍然是表達溝通、愛。大家都睡的很晚,最後八個人竟然都在一個屋裡待著。當大家即將分開是是如此的不舍,兩點半才睡。今天體會到了為什麼博士說越多人住在一起越好,我身邊的人都是宇宙派來的天使,幫助我走向圓滿之路的使者,從她們每個人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感受到的愛與家人的愛是不同的,這種純粹的愛使我獲得了很大的能量。

大師班第五天,培訓的最後一天,這次博士給我們講了大師班課程的目的,如何成為真正的大師。靈氣大師不光是學習使用靈氣的技巧,還要有持續學習鑽研的精神,並且要博愛謙卑懂得感恩,有幫助自己和他人覺醒的能力。今天博士還分享了兩部電影的片段,又一次觸動了我再次流淚,影片中仍然強調著愛具有的力量,愛的力量是那麼神聖而偉大。最後我們圍成了一個圈,這是我意想不到的環節,博士的舉動震撼著我們在場所有人的心,博士親自用實際行動教我們什麼是大師的謙卑,我的整個人被博士折服,抑制不住的眼淚再次決堤了,敬佩感動難以言表,博士是如此的智慧博愛,對每個人寄語了希望與關懷。同學之間的相互關懷再次讓我們學會感恩表達愛。這不僅是一個練習,而是對我整個心靈的洗禮。

大師班最後兩天是對我觸動最大,改變最大的兩天,突然間我學會了換個角度看問題,讓我學會了放下,感恩,謙卑,表達愛,愛自己,愛他人。我要謝謝所有人對我的幫助,在你們的幫助下使我不斷的覺醒,謝謝博士,謝謝師母,我希望自己能學完後把靈氣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宇宙的愛與力量,幫助他人覺醒,儘管可能還需要很長時間,但是我會聽從宇宙的安排帶著感。[/size]

reiki 發表於 2015-9-21 23:34

[b][size=4]Ponda Ho (香港)[/size][/b]

[size=3]五天大師班的課程我實在獲得很寶貴的體驗,很難得可以跟中港台的同道者走在一起學習和提升。在緊密學習的同時,亦感受到同學們的喜悅。這幾天的靈授真的很難忘,當時的感覺和腦海中的景象仍然很深刻,相信這是宇宙給我的信息吧!

在最後的一天我更收到一份珍貴的禮物。沒想到一套經絡的練習就是這麼的完美,那時候平衡宇宙的我有著不同的角色在同一時間活現在當下,不同角色的我殺那間連結一齊在我的人生藍圖上走. . . . . . .雖然要走畢全程到達心輪再回歸底輪還有很長的路。我以往常對未來產生莫名的不安和恐懼,就在此刻我內心感到愛和平靜。

很感恩宇宙讓我認識 Joel,她讓我認識到一位真真正正用心而又無私付出的靈性大師 Dr. Cheung, 這真是我的福氣。博士多謝你,你以身教的型式讓我清楚感受到何為一位真正的"大師",多謝你!

在此我感謝我的選擇,感謝所有助教的指導,感謝 Dr. Cheung 和 Julia 用心的教導和安排,感謝宇宙聽取我內在的聲音![/size]

[b][size=4]Fion (香港)[/size][/b]

[size=3]在這5日的大師班之旅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每日每節的課程很緊湊每刻都過得很充實。由初班到高班這兩三年間已聽聞不少師兄師姐的分享,在上大師班時的感想時提及影響力及改變,已感好奇很想一去親身體驗一下。自問如果單抱好奇八掛的心態難成行及有負所學,今次因緣際會,各樣的”天時地利人和”拼湊一起,巧妙地讓我有機會順利參與。在上大師班之前每位學員都要經過 Dr. Cheung 的面試,記得當日我回答 Dr. Cheung 我上大師班其中一個目的是超越人生課題,這是彈出來的諗頭我想這答法應該比較特別及少有,很符合我”騎呢”作風。

嘩!講都唔信確是事實,由出發那天的早上不可思議的事件開始發生,一連5日時刻都不斷提醒我[我的課題]。而這次大師班的經驗,讓我在旅程中時刻都有得着(優美的環境、豐富的美食、友善親切的指導、貼心的照顧、嘻嘻哈哈的料,遇到的人和事)。 在每次的靈授中我都有所感受,雖然即場的分享中寡言的我只是單言片語的輕輕帶過,但實情是我看到奇妙的情境都是好確實的感受,不下一次看到的信仰召喚,隠藏了1/4世紀被遺忘的愛與哀傷頃刻湧現,深切的感受讓我從新的角度正視問題。過後回想真後悔某次忍住決堤的放哭出聲,忍着只讓淚水急流,在心靈/業力等方面的調整清洗為我來說仍有一段路要走,可幸這次課程的體驗讓我知道方向。

因着緣薄我錯失了不少上堂實時學習的機會,但整體上我的能量確實是比之以提升不少,自上了大師班後我試運用了水晶陣,實實在在看到落諗後水晶由濁變靚充滿光澤,那過程感覺很奇妙、欣喜。而個人在打坐靜心或觀想時都較以往容易。

剛上完大師班至今未夠一個月,我相信在這段時間仍在調整中,心持向善勤加修習一定會一日比一日更好更有質素。靈氣確實係好奇妙既工具,除了療癒肉身的疼痛外,還可入心入骨地療癒錐心剌骨在心靈上的傷痛,這是我喜出望外的收穫。有緣接觸到更有這福氣可以上到大師班當然要好好運用,今日我自問未有這份的信心去協助別人,但我相信只要我多加練習及運用,心持善念,實可善用靈氣造福別人。由初班時 Dr. Cheung 已不時強調靈氣這工具要善用;經過大師班後我更體會這一點的重要,不管你自己在靈氣方便的能量有多強幾大的修維,只要心持善念用誠懇的心所得出的效能相應較大。

在課堂上的各樣設定都是經過心思細密的設計及佈置,在這裏真的好感謝 Dr. Cheung、Julia、Mabel及各師兄師姐的幫忙,還有在來回程有份幫手收拾及提取物件的各位師兄師姐。[/size]

reiki 發表於 2015-9-21 23:41

[b][size=4]Joel Wong (香港)[/size][/b]

[size=3]回望今次大師班課程,時間過得特別快,真係有點唔捨得!在這五天裏,每天緊密課堂,除了學習靈授技巧,十二經脈平衡,大衞星陣,水晶治療還有實踐機會,內容相當豐富及精彩。

記憶中每次 Dr. Cheung 和我做 Attunement 時,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有時見到不同顏色光,有時見到一些畫面,但感覺都不是太強烈及實在,直至最後一個 Attunment 感覺很特別,身體隨着音樂不停地氣動,個人的身體好像升起來,感覺好輕鬆,過程中還看見一個符號是之前未見過,但最後我在第五天播那套電影內又重見那個符號,感覺很奇妙。還有十三星陣連接衆人力量感覺很強烈。另外最難忘是最後一天壓軸分享, Dr. Cheung 教我們甚麽是[謙卑]這一幕永遠難忘,一生受用!明白到Dr.為何選擇這地方(中山)除了可以給學員浸下温泉釋放業力,當中奥妙! (不走回頭路)

總括這五天除了學習技巧及知識,最重要係學識大愛及謙卑,助人自助,找到自己使命。

最後要感謝 Dr.Cheung ,Julia, Mable 和一班助教團隊,能夠和你們一起靈修,真是獲益良多。[/size]

reiki 發表於 2015-9-21 23:47

[b][size=4]李委政 (北京)[/size][/b]

[size=3]感想如下:
1. 系统地学习了臼井灵气、藏密灵气和卡鲁那灵气,掌握其要领和方法,有效灵活的应用于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
2. 加强了与本我的连接,回归内在,在爱与慈悲等修行方面有进一步提升。
3. 快速清理自身和来访者气场,更加有效的与来访者进行情感和场域的沟通,提高了疗愈效果。
4. 增强了远程疗愈效果,在感知的准确性和疗愈的有效性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5. 在中医按摩和心理咨询实践中,结合灵气的经络调理,应用在慢性病的康复和治疗中,效果显著。
6. 在课上感受到了大师班的精髓--谦卑。博士的谦卑和朱丽娅的谦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鼓励我脚踏实地的实践灵气、发展灵气,更好地实现自身的大愿。
     
感恩老师![/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