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09-5-15 17:37

黑龍黑豆蔭油(膏油)

[img]http://reiki.com.hk/upload/Food/soysauce2.jpg[/img]

特 色          純黑豆釀造,不含防腐劑,天然糯米調合,口感甘純獨特。
用 途         煮、滷、沾、拌、烤。

何謂“蔭油”?
蔭油就是以黑豆純釀造之台灣特產醬油。天然釀造法使黑豆經過酵母菌醱酵,將黑豆中的蛋白質游離出來,溶於水中,其原汁稱『蔭油』或因古法陶缸釀造又稱『壺底油』。

為何選用黑豆釀造?
醬油源於中國,在周朝時代就有製造醬油的記載。黑豆蔭油與黃豆醬油不同之處除了原料不同,製法稍異外,更有其愈煮愈香的特點,風味甘醇香濃,為調味料中之上品。
黑豆含大量植物性蛋白質,高蛋白低熱量。維生素B群(B1、B2)及人體必須的氨基酸含量亦高。可滋養身體有益健康。

黑龍蔭油為何要日曝120天 ?
在純釀造醱酵工程中, 為使酵母菌得到最好的生存條件,須有良好的溫度及濕度。 本廠以製麴後之黑豆,密封置於室外,經由日曝夜露 120 天後,抽取原汁為原料。 日曝中之酵母菌醱酵至 120 天時,正值黑豆中蛋白質分解游離最活潑之時機, 120 天後便逐漸衰退,甜度、香味、甘氣亦漸差。


零售價: HK$ 33 (400ml)

reiki 發表於 2009-7-7 17:13

黑豆膏油(素食)
100%純天然釀造無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含大量植物性蛋白質
維生素B群及人體必需的氨基酸
取代一般黃豆醬油/豉油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