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3:59

第二十八屆大師班

[b]劉玲玲 (香港)[/b]

還記得於幾年前從朋友口中得知 Reiki,當時沒有太在意及認為朋友分享的 Reiki 很玄,抱有懷疑的態度,這是我第一次認識 Reiki 的機遇。若干年後的今天,自己因失眠及情緒起伏不定的原因,促使自己展開了學習 Reiki 的旅程。我要嘉許自己選擇了 Reiki,還參與了第二十八屆靈氣自然療法大師班並成為畢業生。

於學習 Reiki 的過程中,失眠及情緒起伏不定的情況得到改善,睡眠質素有所提昇, 頭腦更加清晰, 身體更加有活力。情緒不再燥動不安, 令自己比較容易處於平和的狀態。隨之而來的是連接了靈魂,身心靈正式接軌,減少了空虛、憤世嫉俗、 行屍走肉的感覺,反而慢慢地被平和、喜悅、愛、使命感填上心頭, 安撫了靈魂,連接了靈魂,這就是發自內心深處滿足,喜悅的感覺,是無可取締的。

自我察覺力提昇,了解自己多一點,對他人的包容更多一點,自己的獲益就更多一點。良好的循環始於此,放下評估,純然投入當下的互動,能量就能夠自然循環地相互流動, 循環不息,共榮。每一次的互動都是一期一會,值得珍惜。於這五天的課程中,自己體會到要熟習靈氣自然療法外,還要以身做則於生活中活出靈性大師的特質,滋潤生命。於生活中學習,於學習中生活。

最後,十分感謝 Dr.Cheung & Julia 及助教們的悉心教導,過程中獲益良多。你們的貢獻及大愛滋潤了第二十八屆學員的生命, 學員們無言感激。能成為Dr.Cheung的學生是值得我驕傲的,亦十分感謝第二十八屆學員們的分享及貢獻。

[b]梁穎欣 (香港)[/b]

起初參加大師班時,已經好清楚自己的目的,為何要參加,既想知道自己的使命,又想找出人生意義。

於整個大師班的過程裏,除了學習到很多技巧外,令我很是深刻的就是有這樣一個平台,讓我向大家學習。私下於飯桌和房間裏的分享,讓我想通了一些一直以來藏在我肚裏的問題,打破了我的思想僵局,令我為接下來的計劃有著更大的動力,更重要的是這個平台讓我意識到我自身的不足外,還有很多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困惑,大家也能夠互相啟發對方,互勵互勉。

很感謝遇到博士&Julia,還有一班有緣的同學,我因為靈氣學懂了很多,包括感恩與包容,很感恩可以參加大師班。於大師班過後短短數天我意識到我有一點點改變,感到自己的情緒因何而起,也開始意識到別人的情緒,開始會因理解而願意嘗試過往覺得不何行的事情,嘗試過後,效果很好,而我也不會因嘗試而覺得勉強難受。儘管現在我只有一件事情嘗試了,我相信繼續下去,我會進步的。另外一點是感到自己處於較平靜的狀態,以往很容易受一點小事很波幅,現在像是接受度高了,不太清楚如何形容,總之是較常處於平靜而喜悅的狀態,希望日後能常保持。

真的很興幸可以參加大師班,以前常常想別人為何能這樣那樣做,現在看來是自己修行未到。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00

[b]馮嘉寶 (香港)[/b]

身為土生土長的香港年輕人,從小就不甘於生活只是物質的追求,不想生活只是讀書、工作、結婚就此一生,但小時未找到方法如何活得有意義。

曾經迷信過、有過宗教信仰,但感覺也不太對,總有些地方有所欠缺。一如其他身心靈同行者,人生經歷一些大起伏才會找到心靈成長之路,我在21-22歲時經歷了目前人生中的最低潮,於學業、事業上都受到打擊,整個人變得負面並強撐著,所以苦都往肚子裏吞,亦不告訴身邊人。

那段日子,每天都是煎熬,亦不斷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身體都出現警號,不是腸胃問題就是重感冒,足足半年時間都要時常看醫生。但又不想放棄,只為了在家人面前的面子,說起來著實無謂。

在迷惘時期,總會想起占卜命理,亦由此時開始,宇宙再次安排我接觸身心靈事物,更認識了靈氣。起初對靈氣感興趣,是為了高班那前世回溯,但上完初班,發現靈氣的神奇之處。我本是情緒反應甚大的人,由小到大都不太會處理自己的情緒反應,要不壓抑到底,要不崩潰大哭。加上家庭、學習、前途等方向都承受著不同程度的壓力,更令我難以平靜自己去享受生命。

但學了靈氣,情緒明顯由起落大的曲線變成微動的,不會反應太敏感,學習放下對自己的嚴厲、對面子的執著,與對別人目光的在意。偶有情緒不穩的時候,但開始會觀察這感覺的起因,會在較短時間內冷靜下來。

而每當想作病時,以前或許會辛苦極或是累得很,但學習靈氣後明顯不舒服但卻很精神。而生病日子亦明顯減少,換言之健康狀況大大提升了。

由實相來看,靈氣確是改善了我的生活。但堂上最實用的,於我而言不是靈氣技巧,而是張博士分享的宇宙法則。

當了解宇宙的運行,令我更懂得如何看待事物。「共榮」是其中一個重點,令自己與身邊人一同豐盛,但無私其實不易,人永遠將自己放在首位,尤其在競爭意識強烈的香港,要與對手共榮,需要時間調節心態。但當打破了內心框架,宇宙會安排事物去讚賞你。一如我上大師班前宇宙的美麗安排。

曾經擔心過金錢與請假問題,一直跟宇宙說我想上大師班,奇妙的是,這三個月的收入明顯增加了,而同事都在我的苦求下放行。只要走在正確的路上,別的問題不用擔心,這是宇宙的訊息。

大師班中遇見了各階層的人士,有幸成為同學,感恩。最美好的時刻是當下,不早亦不晚,剛好也有著我需要處理或面對的課題在其中。若缺乏了推動力,或許我仍會逃避,要鼓起勇氣面對的瞬間,是最難的。但一面對就會發現一切說話是如此自然,放空自己,用心交流。

上了大師班,得著最深的是個人每天反思,我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聽到老師說著大師應有的特質時,我慚愧了,因為反來說的我都有一點。但或許慶幸自己還算年輕,愈早發現愈能改變。

若要我用一句說話去總結大師班的感想,我會說:「我覺得自己是零。」一如同學所言,大師班不是終點,它剛好是一個起點。「零」是因為我心態上確實仍有很多要改善之處,對宇宙觀、世界觀看法仍流於表面,顯得膚淺短視。待人接物及處事上,仍太稚嫩,要學習付出、更主動為他人服務。跟成為大師相比,我忽然發現我更應先學會做人。

感謝老師們與助導們的教導;感謝同學們的照顧;感謝自己參加了大師班;更感謝宇宙安排的一切。不敢說自己重生了,但帶上滿滿的得著、反思回家。這幾天仍不時有些領悟,努力將學到的融入生活中。希望謹記「謙卑」二字以虛心學習,並希望在靈氣領域上有更長遠發展。

今天以感恩的心寫下感想,並用以時刻反省自我。謝謝!

[b]岑沛瑩 Mandy Shum (香港)[/b]

五天大師班的課程學到的絕對不只是學懂靈授技巧,因為靈授技巧雖然複雜,但只要多練習就可以做到並且能做得很好;課程當中更重要及更需要學習的,其實是能夠領悟多少的覺知,並成為自己最好的心靈導師。

小時候,我跟其他成年人眼中的乖孩子一樣,以為追求知識學歷就能夠得到理想的工作和美滿的人生,於是,我不斷的去逼自己成為好學生,要求自己最起碼是個碩士畢業生。然而,當我發現這些全部都達成了,但我仍生活得不怎麼愉快、幸福和美滿,相反,只是感到在渾噩中過日子。而我對自己的身心感覺系統也在香港的教育制度下給淹沒了。

在幾年前,曾經經歷過一些人生中重大的打擊,自始一直醉心於玄學,包括八字、斗數、風水、面掌相,一直在尋找指標,然而總是用一個指標去指引下一個指標,在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個不能被滿足的指標後,在發現多少個改不了的命運時,我遇上了靈氣。我並不是否認了玄學的博大精深,而是,靈氣令我更加了解到真正需要走的路。

由初次接觸到靈氣到現在,大概是大半年的日子,回想起這大半年,圍繞在身旁不斷提醒著我的課題是覺知、一體同源的平等心及需要學懂放下執著,相信這些亦是對於我現時最重要並且最需要去學習的課題。

是緣份讓我有機會學會靈氣,有機會踏上了張博士的靈氣大師班教室。在這五天的課程裡,除了需要學會如何成為靈氣大師外,更重要和更需要的是得到個人成長、了解人生課題,並且成為自己的心靈導師。回想起由初、中、高班分別學習到的能量系統、宇宙法則及發現本我,都一步步的引起我對生命的好奇,因此讓我踏上了靈氣大師班的覺醒道路。很感恩能遇上張博士及得到他無私的教導和指引,課程裡最深刻的環節要算是最後的一天,我深深的體會到作為一位靈性大師所需要有的特質,而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被感動了。

靈氣都是我們的起步點,願每一位同學在返到紅塵的道場上都能保持著覺知,誠實地做好自己的心靈導師。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29

[b]羅詠蘭 (香港)[/b]

在這5天大師班的課程中,不單只可以學習到靈授技巧,還可以與各同學及助教分享和交流,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不同的人生課題。透過每天的分享都會令我覺察到自己內在的感受;更加明白及相信自己,原來喜悅可以好簡單,只要從自己個心出發,不要被生活上太多無形框架或設定而影響。
課程最後一個環節很令人感動;明白怎樣做才是快樂的泉源。最後很感謝 Dr. Cheung 和 Julia 的安排,令我可以享受了一次很奇妙而又愉快的心靈旅程。

[b]余欣穎 (香港)
[/b]
參加靈氣大師班的原因是為了學更多的技巧去幫助更多人醒覺!自問在這十多年間從未停止過運用靈氣 !
但當在課堂完成最後一天!我才醒覺到我有不足的地方!我成日以為自己有了靈氣的技巧是比別人特別,原來我沒有以謙卑的心去看待別人!我好內疚!所以忍不住哭了出來!
在大師班後,原有如 Julia 所說的一樣!是在靈氣真正起步點!在當下察覺自己的不足及面對真正的自己!我想人生不過是一場夢!但也是有肉身的修行!人生命有限,如何在餘下的日子走下去!我可以為自己和別人做什麼也是課題!
就在今天二月二十三日,我祈待以一個全新的自己,由心出發,放下舊有的思考模式!活出生命的意義:讓愛互動!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29

[b]車雪卿 (香港)[/b]

最大感受是在做Attunement時見到白色觀音流眼淚,我當時立刻跟著觀音流淚,她跟我說這是慈悲之淚,你對別人慈悲都要對自己慈悲,要先愛自己多些,才有足夠的愛再愛別人多些,要記住現在流淚的感受,眼淚在面上是兩行流落去,人生處事,凡事都要兩面看,不左不右要不落兩邊,有陰有陽,有如易經,物極必反,凡事有起有落,一切在無常中,會有變化的。
在5天之中看到同學們有得著,心中感到很喜悅。
很感恩在靈性道路上遇到好老師,遇到同樣想走上覺醒之路的同學。
感恩同學們做了自己一面鏡子令我看見自己,反省自我,反思人生,心中有所領悟,感受到愛的關懷,是無條件而真心的付出。
不可以再逃避,不要恐懼要改變,要有決心,不可以被假我控制要靠酒精瞓覺,找藉口,要用平靜的心去生活,活在當下,要對發生嘅事情,不作任何反應,我會盡力去做。

[b]屈慧芝 (香港)[/b]

自小我已對生命有一份好奇,而我與Reiki緣於2004年接受頭痛舒緩 Healing,驚覺效果非常好,於是四處尋找一切有關身心靈和Reiki的,當年Reiki在香港並不盛行,幸好找到了Dr. Cheung的中心,並在2005年開始學習Reiki至高班
闊別十二年,人生多了經歷,覺得現在就是一個Right Time去完成大師班,早幾年前在成長課程中清洗了很多心結,所以上大師班沒有期望想要怎樣脱胎換骨,只是懷着感恩的心去上課的,誰知,不帶着期望,反而更大驚喜與得着!
Dr. Cheung毫不保留丶傾囊相授Reiki技巧已不在話下,Dr. Cheung即埸為我治療經痛問題,實在很Amazing! 他更以身教去教導學生們何謂謙虛,當埸感動落淚 !
另一重要課題,就是在這幾天旅程中,對我和爸爸的關係多了一份領悟,實在是個寶貴的體驗
這次旅程,感恩上天,Dr. Cheung & Julia,同學們,感謝我自己 !
Namaste !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30

[b]Jenny Woo (香港)[/b]

五天的課程轉眼已結束,每次靈授都將我身心靈各方面帶到更高的層次,從中我學懂釋放自己/放下執著/原諒別人及原諒自己,令自己心靈上得到解兌。亦因為已清除了內心大部份被埋藏了很久的負面情緒,現感覺就像重生一樣充滿希望。我已準備好去尋找我的人生使命,希望可以用我有限的一分力和愛去感染身邊的人,並配合我學懂的靈氣療法去幫助他們,使得我的人生可以活得更有意義。藉此非常感謝Dr. Cheung及Julia的釋心教導,助教的支持,以及同學們的互動,令我深深感受到人與人之間充滿著愛,並用愛去感染身邊的人,以至將愛擴大至整個宇宙。只要放下“我執”,就能察覺到每人心底深處都有愛,這份愛還可以將我們心連心維系在一起 (We are One),這股力量是我從大師班裏深深體驗到的。

[b]Kenneth Chau (香港)[/b]

首先多謝Dr. Cheung和Juila的悉心安排,感謝師兄師姐的幫忙。
在上大師班之前, 我好期待能找到自己的真我和使命, 但好可惜,可能緣份未到,我還雖要努力去尋找自我。
但在這五天的經歷非常特別,
雖然課程緊湊,但大家都好認真學習和練習,到晚上,同學們都會一齊聊天和分享,因已認識到很多新朋友,非常開心,已在大家的分享過程中,我學懂珍惜,生命中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必然,能活著這個時代,應該要學懂活著當下,不要往個此生⋯⋯
但都希望在未來的日子,我們這班同學都能好像這幾天的心情和友誼能延續下去,因為有緣先能遇見。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30

[b]馮健濱 Mourice Fung (香港)[/b]

自己本身係一個幾固執嘅人,往往好鍾意喺自己覺得啱同覺得舒服嘅領域內故步自封,自我設限而感覺良好。接觸到Dr. Cheung同Julia呢兩位無私嘅良師益友之前根本冇諗過會有緣進入到靈氣/身心靈呢個範疇,更加唔知道原來除咗宗教以外我尚有好多好有效嘅修行方法可以用。
直至一個偶然嘅機會,一位朋友嘅推薦之下,抱住好奇以及以靈氣可以治病為前提報名學習。上課後見到嘅係一個廣闊嘅世界,Dr. Cheung 向我哋展示出一個有科學依據的心靈世界。 冇我本來想像嘅 ”WeWangWang” 內容,取而代之嘅係一套我未學過嘅脈輪系統以及其他好多技巧/理論,甚至量子物理學。靈氣亦唔止於療癒,本身就係一種能為人帶來幸福美滿的工具。
Dr. Cheung好無私咁將佢咁多年來花費巨資學習嘅各種知識一五一十咁全數傾囊相授,亦冇故弄玄虛,所講嘅淺白易明。咁當然我唔會再錯過任何精彩內容,簡直係連汁都撈埋咁上埋中班高班 (仲要全部不斷復課)。從中一步步上去進而探討到業力課題,人生藍圖等重大課題。
好自然咁到咗大師班,我知道我一定要繼續落去,宇宙安排之下喺我咁難攞假嘅情況之下都係直接順利就申請年假成功。Dr. Cheung同Julia喺大師班嘅安排非常精彩,精彩之處不止於內容之充實,而係畀我哋好多自己去感受之處,從中嘗試理解自己,認識自己。更循循善誘我哋點樣可以成為一個真正嘅大師,最後Dr. Cheung更親身展示作為大師應具備而又最難做到的其中一個條件 - 謙卑。最令我驚奇同感動嘅係 Dr. Cheung對每一個學生嘅認識係可以如此之深同有感情,Dr. Cheung同Julia對我哋仿如家人般愛護,我從未在其他導師身上感覺過。Julia甚至晚上也犧牲自己休息時間探訪學生同我哋講人生哲理,宇宙哲理。實在太值得我學習。
透過同班上同學互動亦對我有重大影響。每一位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傷痛,亦敢於表達出來分享,為相對於習慣好鍾意封閉自己嘅我帶來好多衝擊,而我亦好高興認識咗一大班善解人意又可愛嘅同學仔。
大師班內容中我對Attunement的感受最深,在高能量場之下感受到的不再停留於痹,脹,見光等等。見到的是很多景象,拼拼湊湊,好多唔同的片段。有些是很多世前世,有些是一堆堆發光的神人們,天上高速飛,海中游等。感覺真的很奇妙,我會繼續努力探求當中嘅意義。而某些前世的影像亦令我開始覺醒到自己某些習慣,某些奇怪嘅想法,其實原來有因。從來未試過如此密集地經歷呢種體驗,衷心感謝Dr. Cheung同Julia提供呢個咁正嘅歷程畀我哋有緣去體驗,對於我嚟講呢個學習嘅旅程先啱啱開始,並會一直繼續落去的。感謝各位助教嘅無私指導,陪伴我哋學習。感謝各位有緣相伴並成為靈性團伙嘅同學們!

[b]孔小瑩 (澳門)[/b]

五天的大師班課程結束了,犹如參加了一個靈性旅行團,五天的行程有別於一般的旅行團,一般旅行團有明確的地點,參觀名勝古蹟,而這個旅行團精彩在自己找尋目的地,也不像自由行,由自己去安排地點,而是隨著指導靈指引找到意想不的收穫,不能設想行程中會遇到誰﹖也不知到達甚麽樣的場境﹖課程中會與班上同學互動,擦出大小不同的火花,一切都是必然的安排。(因為得到張博士的精心安排),博士重點提到:要好好感受這五天的課程,將是你人生中一個難忘的體驗歷程,人生只有一次大師班的經驗,要好好珍惜及記住……
走在靈性道路上,已有多年了,歸依藏傳佛教已有二十年,幾年前的一個瓶頸位,令自己在修法上放慢了腳步,停頓下來,正因為看到了多個前生,又看到自己在天上無形態的飄浮,產生了疑問,人生到盡頭都是空,既是一場空,回到天上也是空,在這滾滾紅塵中,及累生累世輪迴中,除了幫助人,令人快樂,及令自己快樂外,又有何意義﹖生死又有甚麼問題﹖反正人從來都未死過,靈魂不是不生不滅嗎﹖人生功課也做得太辛苦了。
(莫名的悲哀由心中生起) 自己的外在還是活得有積極性,內在的心,早已疲累得想早點死去,身體很累,七勞八傷,常對生死表示看破,有種無奈由然而生,人間的愛恨情仇,生離死別,情節都被玩得差不多了,很厭了,有感無聊。該找尋一個目標,完結今生的功課。(其實自己也隱約定下了目標),案由課堂內Attunement中解開了,原來自己要一步一腳印地去體驗,去印證。大道理人人都知道,但路要自己領悟去行出來的,別人告訴你是別人的經驗,自己必須靠自己去印證。非常感謝博士的帶領。在課程中,找到了真締,也多謝 Julia 安排的住宿與美食,各位師兄師姐無私的奉獻和付出,本届同學的真誠相待,祝願大家今後不斷提升,自覺覺他,自己覺悟後影響更多的人,感因叩謝參與五天課程的高靈及天使們、高我及指導靈、一切平等眾生。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30

[b]蕭頌軒 Barry (香港)[/b]

這一次大師級課程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經歷之一, 還記得當初想學靈氣是因為想調整自己的負面情緒, 可是我卻是帶著情緒上這次大師級課程的。
由香港出發到中山, 一些疑問不斷在我腦內浮現, 因為經歷生意失敗, 與友人不和, 新工作亦有很大壓力, 從香港出發到中山時, 我仍不斷問自己,完成課程後真的會是新的開始嗎? 我會有所改變嗎? 我已經有資格成為靈氣大師嗎? 我已經準備好去教導別人, 去啟發別人的靈性嗎?
在我還沒想到答案前, 很快已經到了上課時間, 而當張博士在簡述一個靈氣大師及靈性導師, 應該俱備的條件及特質時, 我已經感到跟在座的同學格格不入, 甚至沒有資格坐在現場, 我亦想到我的父母如何愛著我, 而我亦在這數年如何跟他們的關係疏遠及傷害他們, 而且經常對別人的態度是多麼的令人討厭。 在一剎那我驚覺我平時為人處事急進、偽善、傲慢、自大及目中無人, 我實在無地自容, 希望立刻回到香港, 但是助教、導師、同學都阻止了我, 令我不會作出一個後悔的決定。
而在第一天過後, 我反覆檢視及思量我以往對所有人、事、物的態度, 因為不知悔改不懂改進自己的人,將來又怎可以成為別人的導師呢?而第一步是「耹聽」及「觀察」, 去留意別人的反應、聽取別人的建議再從中反思自己的不是。第二步是「承認」及「接受」這是困難的, 要承認自己的不足及愚蠢, 要接受自己有虛偽及黑暗的一面, 最重要是要對自己和自己的靈魂坦白, 幸好在這一步有很多同學的支持及包容, 在這五天靠著他們的交流與鼓勵, 我真的感受到, 我們都是活在愛的當中, 不需要為過去感到悔恨, 只需要「活在當下」。 最後是「覺醒」當我明白及做到以上後, 一切都不同了, 尷尬、羞愧、不甘都會轉化成你的正面能力給你最大的動力去為自己,為靈性承擔責任, 當下我十分清楚我要做什麼, 我要注意什麼, 我應該改進什麼。
在短短五天的課程裡, 我最大的得著除了有更多的治療技巧, 及學會靈授技巧外, 更重要的是能夠認識一班完全接納、包容, 會為你哭、會為你笑、會為你感到不值. 會為你感到惋惜的同學, 而助教與導師們既是良師亦是益友, 是我憧憬的目標, 是我最尊敬的對像。因為有他們, 我察覺我要改變, 也想要改變, 我不知道我會犯多少錯,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犯錯, 但我會,證為了他們, 不論道路有多困難, 不論我錯多少次, 我一定會為了大家努力改正過來, 將來也要成為別人的榜樣。

[b]梁曉珊 (香港)[/b]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上大師班的,但感覺宇宙推著我前進,所以就參加了。在大師班的五天裡,每一天每一方面也是學習的機會;觀察一下其他學員再反觀自己,每一分每一秒也是進步的機會。
五天很快就過去,最難忘是Dr. Cheung教導我們如何成為真正的心靈導師;Dr. Cheung對教學的認真和責任心是坊間很少「心靈導師」具備的,很感激他樹立了很好的榜樣,提醒我要下更多的苦工。
上完大師班後察覺到自己多方面也變好了。除了身體方面,我發現自己更能體諒他人、更願意尊重及接受其他人的想法。另外,身邊的朋友、家人甚至長輩也接受了我的Attunement,他們的分享讓我看見了靈氣的另一面。同時十分感恩他們會相信自己、願意接受靈授,把靈氣帶到他們的生活裡面讓更多人受惠。
感謝Dr. Cheung及Julia給予我機會去體驗,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幫助更多的人。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31

[b]Holly Ng (澳門)[/b]

我能夠完成靈氣大師課程,感恩宇宙的安排!我是一個內心很脆弱表面很堅強,做事時而執著時而鬆散,做事很容易想著退縮的人,雖然每次也順利完成,但內心深處仍然會不時掙扎一番!遇到困難時,雖然會去處理,但仍然會有想著有什麼方法可以退縮!現在情況更嚴重,通過今次的課程,令我明白自己為自己設計的人生藍圖是不能躲避不做,課程完結,回家後就如Julia所說:(很多事情等著我回去處理!),家庭及工作上的問題等著我去處理!另外還有使命(帶領小孩進行靈氣修行)等著我,我已經不得不成長,不能永遠活在少女時代,我要向我的少女時代說再見,我要認真地做今生的功課,雖然困難重重,亂作一團,但我仍需要理清思路,完成功課才不會再有任何牽掛,現在開始要學會如何去愛;另外我要努力趕上我靈修的道路,不可以再退縮,這樣才能真正趕上醒覺的路。這個課程使我重回一個大家庭,他/她們時刻無私的分享、奉獻、關心,這樣的一個大家庭正正是我需要的!
感謝宇宙賜給我的靈氣老師 (張教授及Julia) 及靈氣大師課程28屆的家人!

[b]陸顯聲 Kensei (香港)[/b]

起初對臼井靈氣的印象,以為只是一套治療痛症的技法,當經過初中高班,再完成大師班之後,發覺靈氣的學習,不是身體層面的改善那麼簡單,而是對自我內心,開始了一個探索、療癒的新旅程,經過自我覺醒 (Dr. Cheung 經常提到的重要階段),體會到靈氣的治癒能量是超越肉身,和時空界限。
回想那5天與同學們的學習與共處、並了解到他們的故事、創傷經歷、與療癒過程,對那快速的自我變化,感到宇宙能量的偉大,整個過程就像看到一本治癒天書一樣。這個對自己從事的復康工作中,更加起了一個清晰堅定的方向。
後記:完成大師班回到香港不久,在群組內傳來朋友的訊息,就是一隻三歲小狗昏迷了數天,醫生查不出原因下曾建議打針了結生命,經過同學們與Julia的連日幫忙,運用遙距治療方式為小狗注入能量,最後小狗竟然活過來,現在已健康地回到主人身邊。真是一次讓我們體驗生命,和宇宙能量偉大的好練習。最後Dr. Cheung給我們的三個靈氣錦囊,相信是大師班裡最精華所在,使我們終身受用。

reiki 發表於 2017-10-21 14:31

[b]Rolf (香港)[/b]

我在2014年頭因心臟嚴重衰竭,昏迷了十一天,經過無數的奇蹟,做了人生第一次手術 (心臟移植)。從此學識了感恩,繼而不停尋找自己的使命和生命的價值。緣份的安排,偶然在網台的一個身心靈節目中,聽到一個Dr. Cheung講解靈氣的訪問, 心心把我吸引住。懷着興奮和期待的心情等了一個月,終於開始我靈氣的第一課,轉眼八個月由從沒有接觸過靈氣到順利完成第28屆大師課程。
首先感恩宇宙的安排,令我認識到Dr. Cheung & Julia,各位助敎及各位師兄弟姐妹。經過五日四夜靈修之旅,最難得的是面對一班不太熟悉的朋友面前,大多數人都能夠放下在面上帶了幾十年的面具,誠懇地分享一些內心不愉快的經歷。最奇妙的是在靈授的過程中,自己心靈和情緒的釋放,感覺就好像身體和靈魂的重新組合,感覺煥然一新。大師班課程後對我來說是得到開始進入身心靈的門匙。
大師班課程剛剛過了一個月,整體個人比從前平靜,對人和事都更加包容,尋找到人生的使命和生命的價值,對自己嘅能力和信心的提升,最難得就是認識到一班同道(感覺就好像找回一班失散了很久的親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