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09-5-22 17:56

Bragg有機蘋果醋

[img]http://reiki.com.hk/upload/Food/apple.jpg[/img]


※產品特色
將剛採收的新鮮有機蘋果,放置於於木桶中發酵而成,完全採用有機認證之新鮮蘋果釀造而成,未經過濾及稀釋,未添加人工製糖,不含化學添加劑及防腐劑,而瓶底沈澱物為天然酵素,食用前請先均勻搖晃。

※食用方式
1.早晨和睡前飲用一杯親手調製的蘋果醋,將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養生秘訣。將一至兩茶匙的蘋果醋加入溫開水稀釋後即可飲用,亦可在調製好的蘋果醋中加入少量的蜂蜜,將更添美味。
2.料理時使用,可作為沙拉、涼拌生菜、拌麵時之佐料,添加適量的蘋果醋,讓食物更添美味。


成份:Bragg有機蘋果醋經驗證是沒過濾的,不加熱的,未經高溫殺菌的和 5% 酸度。內含令人驚異的醋種,它會自然產生像濱一樣的酵素的連接性蛋白質分子。

簡介:Bragg有機蘋果醋由可口的,健康的,有機種植的蘋果釀製而成。生產過程和裝瓶均符合 USDA 的指引,它被有機驗證者和奧勒岡州耕作檢定為有機的;而且是合猶太人戒律的檢定。Bragg有機蘋果醋充滿興致、自然、仁慈。 它是一個有益健康的方法,把可口的滋味加入沙拉,蔬菜,大多數的食物,甚至灑在爆谷之上。

蘋果醋在歷史各處已經受高度評價。在西元前400年的希臘名醫,希波克拉底,醫藥之父,已用它維持健康品質。

內在的利益:
含豐富酵素和鉀
維持免疫系統健康
幫助控制體重
促進消化和體內酦鹼度
幫助舒緩喉乾
幫助去除身體毒素

外在的利益:
維持皮膚健康
舒緩皮膚敏感
促進身體健康,青春活力
減輕運動後的肌肉酸痛


零售價:
HK$ 33 (473ml)
HK$ 60 (946ml)

reiki 發表於 2009-7-7 17:09

有機蘋果醋
純天然醋,不加糖精
幫助消化,促進食慾
提供胺基酸,降低血壓/膽固醇
可混和做沙律/飲品/食物/做養生醋原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