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11-1-31 17:26

2011年4月 零極限介紹會及工作坊

[img]http://reiki.com.hk/upload/Course/zerolimits_1.jpg[/img]

leungkit168888 發表於 2011-3-28 18:08

走寶了,何時再有介绍會?

reiki 發表於 2011-3-29 17:09

介紹會為1/4(本星期五)7:30-9:30pm,
因名額有限,如有興趣可致電本中心(Tel:23693228)留位。
謝謝!

Kartic 發表於 2011-4-2 04:21

現在覺得"神性"好像一個長輩一般,常常在身邊提醒你要做的事,而你總是會忽略的.....最初接觸零極限是看到師姐熱情和熱心的推介......到書店看到這書也是隨便看看就放下......送林老師到機場半小時的零極限對話......在看介紹會影碟時,我太太說"你想上這課程嗎".......一天內看完"富在工作"....再兩天內看完"零極限".....課程前六天在一個不可能碰到朱師鬆的飲宴再提醒我巳經遺忘了的這個課程.....早上醒來突然有鼓強烈的感覺要上這個課程......晚上到中心查詢才知星期日的課程巳滿.....內心突然有一種小時候給遺棄的失落感覺!!
突然間有感覺要先交留位錢.....回到車上播放零極限的mp3...內心重複三遍" 請刪除阻礙我星期日上零極限課程的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多謝你!我愛你!".....突然感覺心窩一陣溫暖的感覺,想起"你可以選擇,不可以決定"一切就交給大我....今晚多謝美寶的電話!
在這裡多謝"神性"的安排,中心人員的幫助,順利參加星期日的課程!
大我的平靜
  姚燦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