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09-2-11 04:07

靈氣療法簡介

「靈氣」 (Reiki) 一詞源於日本,所謂靈氣療法,就是與宇宙能量相結合,是為了讓生命能量在體內好好流轉,並使生物體處於平衡的一種方法。所謂的生命能量,就是將在能量磁場中活存的生命活動及各項資訊都調整到最調和狀態的能量。若是生命能量流轉良好,則人的記憶力、集中力、判斷力、創造力、直覺等知性的能力會有所增進,而正因為這些能力增進了,所以對於維持及促進健康、溫柔、愛情等感性的、人性層面中較為高層次的能力也有幫助,更可對提昇精神及靈性的層次發揮極大的效果。

一般情況,所損耗的能量,可以從飲食獲得補充,倘若營養補充長期出現問題,能量耗用過多,便引至身體、精神和心靈均會產生不適,使人容易患上疾病及情緒化。靈氣療法就是一種針對以上原理,簡單和自然地吸收更多能量,重拾生命力。靈氣療法可以用來保健、減壓、開發靈性、平衡身心及治療,靈氣療法並不會損耗自己體內的元氣。

其他的補充能量方法,例如氣功或瑜珈,需要長期重覆練習,才可以接收和應用宇宙能量。如果停下來不練習,能量就會減弱,至於靈氣的能量不需要不停練習,只需要多應用。

靈氣療法是一種強而有力的輔助性療法,它可以幫助病患者放鬆、減緩病痛及消除緊張,藉以提升身體各系統的運作功能。當身體在深度放鬆時,會透過自律神經系統使血壓降低、心跳減緩、釋放緊張與焦慮。同時這種放鬆狀態也會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增強抵抗病毒與細菌的能力。同時被治療者會較容易釋放沈重、不當的能量,最後達致平衡與和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