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09-2-12 03:46

第九屆大師班學員分享

[b][size=3][color=Blue]Walker Ken[/color][/size][/b]

接觸 Reiki 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最初,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跟 Dr. Cheung 學 Reiki ,慢慢地Reiki 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在過去的一年中,我除了學到Reiki 的知識和技巧外,最重要的是提昇了自覺力和對生命真相的認知。最近,我感到自己的心靈好像開啟了一樣,外間的人和事都很容易觸動到我的心靈。而且,我內心開始有一種追求心靈上安逸的感覺。

回想起在順德碧桂園五日的靈氣課程中,能夠同一班來自五湖四海而又志同道合的求道者一起研習,的確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遇。每晚飯後我們都一起暢談直至深夜,在與各位同學的談話中,我學到很多東西和得到很大的放? 發,並且擴闊了我在求道歷程上的視野。另外,我最深刻的是在最後一日的課程中,Dr. Cheung 令我感受到謙卑的能量,一種由心靈發出和直接感受的強大能量。

最後,我衷心地感謝 Dr. Cheung 和 Julia ,多謝他們引領我踏上一條豐盛的人生路。

(Reiki 改變了我,作為一個 Reiki Master 我好希望 Reiki 能夠普及,用以幫助所有人,同時改變一般人對 Reiki 的看法。)

[b][size=3][color=Blue]王宇謙Cancermin (台灣)[/color][/size][/b]

這一次參加靈氣大師班,認識了許多不同背景的朋友。與每一位同學們交流彼此在修行的路途上的心得,讓我獲得相當大的收穫。不論是 Amond 兄對道法的深厚造詣,或是天雄兄對事物理性而冷靜的思考方式,都讓我印象深刻。

與每一位同學的交流,每每都讓我受益良多。看著每一位同學身上都有著不同的心結與問題,亦讓我深感求道路途上的孤獨與沉重的責任。 在這五天的課程之中,除了技巧的學習之外,更重要的是對於靈氣本質的體認。課程中每一次的傳法與灌頂都充滿著令人有著深刻的感受與洗滌心靈的況味。在陪伴同學們旅遊前世今生的事情裡,讓我深深領悟智慧與分辨真偽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而最後的傳法灌頂中,心中感受到了難得的平靜與法喜,也許內心的平靜就是最強大的力量吧。Dr. Cheung 讓我感受到一個真正的大師應有的氣度與風範,讓我體會到謙卑與愛就是不斷提昇自己能力的法門。

感謝Dr. Cheung & Julia 的協助,讓我順利地參加這次的大師班課程。

特別要感謝風趣的阿輝助教 與可愛的 Monita 助教。

你們不厭其煩的對我翻譯與對同學們的照顧,讓我在這五天的日子裡過得十分充實,感謝各位。

[b][size=3][color=Blue]Helen Yau[/color][/size][/b]

學習 Reiki ,起初只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隨著初中高班體驗到個人體質的改善,故希望成為靈氣大師助己助人。在這緊湊的課程裡,張博士及Julia 無私的悉心教導,令我詳盡了解灌頂的技巧及學會十二經絡之運行。

想不到的是,原來靈氣大師課程之旅,除學會有關技巧外,竟能帶給與我不平凡、畢生難忘的經歷。當中的感受,實非筆墨可形容。有緣與各學員相聚,實在令我獲益良多,對於我日後之待人處事啟發甚大。而見光見影像等等能力實非我本願,但有緣得此經歷,更令的覺得作為靈氣大師確實責任重大,更加體驗到靈性∕靈力增長同時,必須守持正氣正念的本道。

經過短短五天學習之旅後,我的身、心、靈等均曾「混沌」了一陣子,縱使仍有很多方面需時整頓,但深信此行所學習、所經歷、所得到的,必令我終身受用。

[b][size=3][color=Blue]Terry Liu[/color][/size][/b]

坦白說,我對這個靈氣大師班是有些少失望,可能在感應方面比較遲鈍,所以當這個大師班完結時,我個人的感覺例如,見光、見影像等等「超能力」是沒有特別增加,作為一個正常人,雖然這方面的能力不是我熱切追求的目標,但上述之感覺實在反映本人靈力上之進步。

我要在起首時提出「失望」之評價是提醒各位 Level I, Level II, Level III 及準大師們,若希望在大師班後會得到超能力,將是有機會失望的。但不能體驗上述之能力是否代表我沒有得著呢﹖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我究竟得到了甚麼呢﹖我可以講我得到的得著是非常非常之多,有部份之經歷可以說是終身受用,在此我深信,每一位學員都會認同是「物超所值」及令人「再三回味」。

我深信這一個旅程是一次身心靈的大清洗及大補帖,每一個學員將會在接續之生命歷程中因這個旅程而得到滋潤啟迪……,這種好處必定會出現,只在於體現的方向及時間性而言。

在此再多謝張博士,Julia ,輝師兄,Tina ,Monita 及其餘各位大師在這次旅程中對我作出之啟迪。

[b][size=3][color=Blue]Karen Liu[/color][/size][/b]

五天大師班課程一瞬即逝,最大的感覺便是很累。上大師班前看前屆大師班師兄、師姊上完課程後的感想,確實令我對大師班充滿期待;但五天課程中,除了最後一天" 謙卑" 環節令人動容外,從靈性的角度而言,我是失望的。

當然,從" 靈氣" 的技巧及能量的提升方面看,這五天的課程實在是太太、、、太充實了。" 靈氣" 的治療能力從初班開始,我便確信不疑;對於學習" 靈氣" 的目的,Dr. Cheung 再三的強調是為了提升自覺力,進而了解宇宙的定律。但對於" 自覺力" 這一名詞,到了今天,我還是感到很抽象。多了解宇宙的定律、法則,使人更能坦然的面對人生的成敗得失,但接著下一步又是什麼呢? 生生世世,營營役役的到底在忙些什麼? 求道者到底在求什麼?

[b][size=3][color=Blue]馬英偉[/color][/size][/b]

你好! 上完五天大師課程後, 覺得非常之物超所值, 更感謝 Dr.Cheung 和助教們毫無保留及耐心教導, 更開心是能夠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及生活, 最後, 最重要是令我感受到 Reiki 的力量和慈悲心及謙卑的重要性。

[b][size=3][color=Blue]Ellen Chung[/color][/size][/b]

記得去年七月時,在一次偶爾的機會下認識到靈氣。初時對它完全沒有概念。由於對水晶一向有研究,又有感靈氣好像對研究水晶有多少幫助,於是就有學習靈氣的念頭。

又在一次偶爾的機會下,認識了「自然能量研究中心」,於是就一口氣由初班學到大師班。在學完初班課程時,只覺得靈氣是類似氣功的物體,多用於治療,其他應用就不太清楚。由中級開始,覺得靈氣並非一種簡單的東西。

它就像一把匙,將個人與宇宙接通,令自覺力得以提升。而這自覺力的提升可使自己明白到生存的意義和個人所扮演的角色。至於每個人對自覺力的解讀,就要視乎大家的看法如何!

在這五天的課程中,覺得這是一次奇妙的心靈之旅。收獲比預期多了很多 。可以認識到靈氣,是一種福份;而可以成為張博士的學生,更是一種福份。

在這五天的相處中,與各位大師交流令我獲益良多。在此需要多謝各位大師們的幫助和指教。

以下人仕,在下要致萬二分感激,排名不分先後。

Julia ,助教輝輝大師,超級好同房 Ribble & Calles ,「喇嘛仔」Rambo ,美女 Daisy ,熱心為我們服務的 Amond 超級靈氣大師兄。感謝各大師對我的指導,關心和幫助。感謝上天對在下的恩賜。

[b][size=3][color=Blue]劉卓恆[/color][/size][/b]

大家好,當初抱著好奇的心態下參加了靈氣初班課程,至今已兩年了,在初、中班的過程中,我感受到靈氣能有效地改善身體健康及情緒鬱結,十分實用。到高班時更令我明白能量不但可以改變身、心,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命運,實在神奇了。這與生命真締有何關係呢﹖

在那我已不能否認自己是一個求道者。我懷著興奮的心情踏入大師班,心想又是一個奇妙的旅程。但沒想到的是經歷了這幾天後,我覺得難以用筆墨來形容出來。若要總括來說,我會說物以類聚,各有前因。容許以一個不知的心來分享。謝!

[b][size=3][color=Blue]Amond Lai 尋道者The Seeker[/color][/size][/b]

參加第九屆靈氣大師班前曾聽過上屆同學說很難忘, 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我心想, 十數人在一間小房子裏會有甚麼事情發生? 後來才發現, 原來真的可以有很多事情發生, 短短五天裏, 這所小房子彷彿變成了一個社會的縮影, 當中有來至不同背景的人士聚集在一起, 為著同一樣東西而來, 卻都是懷著不同的心情, 不一樣的目的, 將來也有不同的路要走. 這樣子的一大班人聚集在一起, 當然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這使我明白到" 人" 的因素很重要, 沒有人就沒有了亙動, 有人還要有愛, 有愛才有動力, 就會變化出許多事情出來, 就如易經一樣. 因此回來以後很努力希望能夠維繫這個社群, 繼續去感受這份愛。

其實有些人學習靈氣的目的是要將靈氣變成搵食工具, 變成了產品, 有些人要將靈氣變成了身分象徵, 有些人要將靈氣變成追求靈異能力一個途徑, 有些人要將靈氣作為靈性成長的一個跳板, 也許這個課程使我們成功, 也許使我們失望, 但在我而言, 很簡單, 靈氣是一種傳?" 愛與力量" 的工具. 無論你的目的? 到與否, 這並非一個終點, 這只是一個起點, 正如我在聯絡網站上說" 我從不叫自已作大師或導師, 因為現在才是學習的真正開始", 靈氣大師班給予你開啟大門的鑰匙, 其餘的要靠自己了。

有時求道者會問究竟自已在追求甚麼, 在我而言, 是離苦得樂, 身體狀況健康, 心情開朗沒有煩惱, 認識到宇宙的實相( 身, 心, 靈), 那麼我的基本要求就已經達到了, 然而千百年來, 為著這三樣東西, 我們耗盡了多少心力都還只是接觸到皮毛而已, 來吧, 不要再給自己壓力, 讓我們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尋道吧。

另外, 五天的課程要感謝張博士, Julia 和各助教的協助使課程順利完成, 唯一要投訴的是我們私人小食部的東西實在太好食了, 可惜有些很熱氣, 害得回去以後爛咀, 在俊俏的臉上留下了烙印。

還有很高興認識各位同學, 同房, 同桌, 你們每一位都成為了我的導師啦, 希望以後大家能夠成為好朋友好知己. 謝謝!

[b][size=3][color=Blue]馮寶玲 出版集團 內容銷售項目主任[/color][/size][/b]

如下,非常感謝!

靈氣不單揭示了未來的醫學--能量醫學的契機,更是人類回到整體全有,與宇宙意識連結的其中一個有效法門;能夠在張博士的悉心指導下參悟其理,本人深感榮幸。無論在實際應用手法,心理、情緒層面處理技巧及作為靈氣大師所應有的態度,張博士都傾囊相授,著實令我收獲甚豐。而這五天經歷之精彩,亦委實令我筆生難忘,更意想不到自己累世的心結之一竟然會非常考妙地被醫治好了,只能讚嘆上天的安排真正奇妙無比。

經歷過後,感覺自己一直以來比較反覆的情緒和能量都變得越來越平靜和諧了;對靈氣治療及自己的信心也變得更加強。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的境地雖則暫且難以達到,對於如何在日常生活、靈性與修行當中取得平衡卻感覺更有把握。

從偶然的情況下接觸靈氣到成為大師,只是尋真我路途的開始。感謝張博士,各位助教,同學,指導靈及上師的付出令我在這段人生旅程走得更好。而我深信在未來的日子裡秉承張博士的教導,我將會幫助更多的人走出陰霾,過得更健康,快樂和自在。

[b][size=3][color=Blue]Rambo Lai[/color][/size][/b]

五天大師班的經歷中,令我最難忘的反而不是課堂中所學的技巧,而是當中的體驗,技巧的學習,用得少會生疏,由體驗學到的,畢生難忘。物以類聚,同學們似是來自不同地方,其實背後卻有著共同的目標,也有不少的共通點,幾天的互動中,就好像在照鏡,看到不同時期的自己,過去現在未來,從互動中重新面對不同時期的自己,就好像由第三者的角度來觀察,是重新地觀看自己,大師課程其實是自我了解的課程,就只有在這種充實而又有空間課程安排下,再加上 Reiki 能量,才可有這機會令自己向內觀察。

大師班之後,更覺Reiki 能量的特別,它可處理物理身體的問題,似是一些很物理性的能量,從身體能量層去影響物理身體。但同時在學了 Reiki 之後,不用著意去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很自然地, 心態上的確在很大的改變,改變之大,是身邊的人也可觀察得到,這些改變令我不得不相信 Reiki 能量是遠超於物理性的能量。

對我來說 Reiki 絕對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去感受生活,也是一個很特別的角度去看生活, 更特別的是由體驗中去看生活,而這工具更加是與身心靈合一,隨時隨地隨心 Reiki 就是一個好好的平台去體驗" 萬法唯心" 。

當然大師班中學到的技巧也是非常實用, 因我的身體比較敏感,大師班中所學到的技巧能幫助我解決身體上的一些事情,也有更多工具去幫助朋友和家人。

[b][size=3][color=Blue]許鵬偉 Eddy KHO  設計師[/color][/size][/b]

許多人都因為學習了Reiki 而改變了他們的人生,雖然各有所得? 和層次的分別,但終歸來說,當人和天的頻道能再次接通起來,改變是遲早的事情。而本人亦因為學習Reiki 而改變了不少。

當今世上,教 Reiki 的人不少,但好的導師確實難求。在這次初、中、高及大師班的學習旅程中,在在都顯示了 Dr. Cheung 及 Julia 的正言正信正念,本人的確受益良多。無論學員們的根器如何不同,都能從中學習到一些對將來、對人生有用的東西,足見 Dr. Cheung 及Julia 的確下過不少苦功。

而一個好的能量中心,就會吸引到一些好的份子相聚一起。在這五天的大師班閉關課程中,我們這班能量求道者真有他鄉遇故知、物以類聚的感覺。如果不是俗務纏身,真恨相處時間太短促,所以更顯得難能可貴。

一切最可貴的都不因時間長短而消長,一切最可貴的是質數及份量。Dr. Cheung 的博學多聞,Julia 的慈愛,學員間相逢恨晚的交心,輝輝助教的豁達大度,Tina 及 Monita 的默默守護,及適度的飲食料理...都成為了此生難忘的一頁。

Dr. Cheung 及 Julia 亦示範如何以心換心,傾囊相授,亦師亦友的教育原則,為我們這班未來Reiki 導師設立了一個好榜樣。

[b][size=3][color=Blue]Calles[/color][/size][/b]

匆匆的決定參加靈氣大師班課程,也匆匆的完成了五天碧桂園之旅,好像沒有時間好好深究當中的道理,雖然如此,我卻非常享受這五天的行程,學到的技巧也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原來與一班求道者相處是那麼舒服,大家雖然來自不同的世界,但有緣相聚,現在還可繼續保持聯絡,卻是難得。

完成大師班後我才覺得是個新開始,對身邊的人事物會看得更通透,也更包容。我是一個頗為理性的人,多謝 Dr. Cheung 用很多科學的方法來演釋了這一門學問,也很感激 Julia 及助教門為這五天的課程所花的心思與時間,雖然現在我對靈氣還存著很多問題,但我卻非常享受求道的過程,而最值得的是我可以實在地把靈氣運用在工作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