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10-1-19 16:34

FS01 保濕精華液 Hydrating Facial Serum

[img]http://reiki.com.hk/upload/Food/sisa/P1060983.jpg[/img]


[quote]空調或乾燥的氣候令身體的水分嚴重流失,特別是纖柔的面部,更因此而出現細紋、紅腫、及脫皮現象。要修復受損肌膚,首要將乾涸的皮膚細胞注滿水分,令細胞回復天然滲透(osmosis) 能力,再補充滋養成份,使皮膚回復光彩滿盈的感覺。FS01保濕精華液能極速補水,為肌膚補充滋養成份之前,提升細胞的健康狀態,令護膚的效果事半功倍。

珍貴成份:

*      有機玫瑰花水 (Organic Damask Rose Floral Water)
玫瑰花水是一種保濕劑,能增加並保持皮膚的水分,亦具有清涼及十分溫和的收斂效果,適合中乾性、成熟、敏感以及黯啞的肌膚。

*      橄欖角鯊稀原液 (Olive Squalane)
由天然冷榨的橄欖油中萃取當中之Squalane (角鯊烷) 精華,其滲透力強及超效的保濕能力。當中不飽和脂肪酸在皮膚及體內具有很好的「抗氧作用」;增加血液中含氧量,令肌膚更健康。

*      蘆薈精華素 (Aloe Vera Gel)
廣泛被使用於肌膚護理、燙傷及多種過敏現象,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包括抑制細菌生長、消炎、增加傷口癒合。其護理肌膚能力,可將角質層軟化;具強效滲透性,幫助導入肌膚養份。

*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一種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是人體真皮層之基質,亦是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本身重量1000倍之水分,迅速補水;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24小時不停保濕。其滲透性高,能深入肌膚底層,修整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令肌膚回復彈力及光澤。

*      乳香精華油 (Frankincense _ Boswellia carterii)
消除疲勞、清晰腦袋、洗滌心靈,是古時神性及珍貴的膏油。用於肌膚護理中,對成熟、乾涸的皮膚有很好滋養作用,可撫平細紋、淡化疤痕。

*      廣藿香精華油 (Patchouli _ Pogostemon cablin)
促進皮膚細胞再生,修復老化、粗糙、龜裂之肌膚;舒緩鎮靜、減輕發炎、抗敏;具溫和收斂作用,改善鬆弛肌膚、及收細毛孔。


Application:Apply on clean face follow with hydrating cream.

Ingredients:Organic Damask Rose Hydrosol, Aloe Vera Gel, Hyaluronic Acid, Olive Squalane,  Organic Essential Oils of Frankincense (Boswellia carterii), Patchouli (Pogostemon cablin).[/quote]


售價: HK$ 150 (50ml)

所有Sisa手工肥皂、Sisa Essence芳療產品
百分百不含化學清潔劑、動物油脂、石油產品、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
[url]http://sisahandmade.mysinablog.com/[/url]
[url]www.sisahandmade.com[/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