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s Archiver

reiki 發表於 2009-2-13 02:05

聖境新世界 The Celestine Vision

[IMG]http://reiki.com.hk/upload/Book/11.jpg[/IMG]

本書是《聖境預言書》和《靈界大覺悟》作者詹姆士‧雷德非的最新作品。在這部《聖境新世界》中,雷德非教導我們,如何將他在前兩部著作中所描繪的心靈願景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他首先探討現在正在發生的全球心靈重整運動的歷史背景,檢視近數十年來在物理學和心靈學上的突破及其意義,然後舉親身經驗為例,說明日常生活中的機緣如何引領我們追尋人生目標、實現人生使命。接下來,他帶領我們深入心靈,探索自己的行為動機、互動模式和神祕的能場運作,令我們對自己人格和習性的形成有更深切的了悟,進而從這些模式中跳脫出來,進入更高的心靈層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