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靈氣療法的等級

臼井氏靈氣療法系統 (Usui Shiki Ryoho ) 適用於來自任何背景宗教的人,為了更容易傳達靈氣各種不同的靈授,臼井老師的學生林忠次郎將它分為三級。

第一級     經由啟動,將學員調整到靈氣的頻率,他們直接與宇宙生命動能連結,開始接通能量給自己和別人。在一段時間調整和練習後,就可以接受第二級靈授。  

第二級     第二級靈授包括啟動和三個符號的學習,目的在使能量可以更有效傳送,特別針對情緒上或心理上的創傷。亦可增加心想事成和預測能力。

第三級     是靈氣老師的訓練階級,對靈氣有深刻領悟與信任,而且願意為人群服務的人才列入考慮。第三級靈授的重點不在於增強你的治療功力,而在給予能傳達靈授的授證。過程包括啟動、學習另一個符號,外加練習第一、二、三級靈授的程序。學習必須參與安排課程和協助教學並經常與老師面談。 理想上,第三級師徒的關係是一生的承諾,建立於尊重和全然覺知的基礎上。在最深的層次中,沒有師父,也沒有弟子,只有宇宙的愛和生命能量遊戲其間。

現在流行的臼井氏靈氣療法系統,多將第三級分成高級班和大師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