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第二十四屆大師班

歐陽惠欣 Vivien (香港)

生命中很多事情是需要親身經歷的. 靈氣大師班是其中一項.
靈氣是一種工具, 有些人從中獲得健康, 有的是提昇覺醒.
除了這些, 我感覺到實切的札根.

之前有幾個我自己在思考的題目, 例如放下預設、真心地成就他人、謙卑、 等等. 這些, 及更多的學習機會都一一地在大師班遇上.
另外令我佩服的是博士及Julia 的真心及願景. 一心的付出只想我們學得好.
這胸襟我好好向您們學習.
感恩遇上靈氣, 並參與了大師班.
大師班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
也感恩美寶, 各師兄姐及同學, 我們一起共創了這次經歷.
我在提醒自己多切實地使用靈氣, 多分享, 多提問. 因為這能讓我在生活中不斷學習.
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博士提到 '當老師準備好, 學生就會來'.
之前我聽過的一直是, '當學生準備好, 老師就會來'.
很有趣.

感恩.
許惠媚 May May (香港)

Dear : 老師

你說過的,真的不假!這真是人生旅途上一生都不會忘記的神奇經歷和體驗!到現在心情還在悸動中,真的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當下的感受!

由第一日上堂遇到不同的同學開始,就妄想地分析批判別人是否符合自己對於人性品格的定義,不理解其實看到的所有事物都是自我投射的景象,看到人家的缺點,就是自我內在問題的反射實相。而經過連續數日的開悟,到了第五日,終於深刻地體驗到自己是多麼的愚昧,明白到要放下我執才能看到人們美麗的靈魂,是多麽神性!

從小到大到都毫無人生目標的我,在這一年半的時間裡遇到靈氣與自然療法後,終於知道未來的路要如何走,而上天也一直明示我要做一位治療師!這條路真的走得戰戰兢兢,雖然知道自己有使命,但仍然經常退縮不前,覺得能力不足,未能成大器,不知為何會選中我!但當我上完五日的大師班後,覺得終於有信心能一直走這條路到最後。因為我一點也不孤獨,身邊有很多伙伴支持我,大家互相學習成長,當我又開始低頻的時候他們會扶我一把的。還有一樣更重要的是學習到不需要自卑,不要再給借口去自卑,要更多的愛自己和內在小孩,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好所有的事,還可以做得比想像中好,有能力去轉化任何負面的狀況,很有信心能令更多人覺醒,改變舊有的思想模式。在未來開創新商業方向令更多受惠。

現在想想人生還滿有趣的,我也想看看自己在這生能成就什麼事情出來,盡情快樂去體驗一番!

最後雖然講過,但還是要再講一次的:多謝!^.^
                                                                    
學生maymay字2014
王敏慧 Oliva (香港)

最初帶著極懷疑的心態接觸靈氣,當時聽著張博士講解七輪,糊裡糊塗不明白這與我心想事成、行好運有什麼關係?但為了要學會心想事成的秘技,我開始學習靈氣。

初班時,已經感覺到靈氣治療的威力,真的可以把人體內大量的負能量釋放出來。中班及高班時,已經掌握到心想事成的技巧。當時的我,也許走火入魔了,太多追求,為了要顯化願望,除了靈氣,不斷去學習其他方法如白魔法、風水陣、水晶改運等等,可是,願望到現在也未有顯化。

上大師班,本來目的,仍是心想事成,隨心所欲,奢望我正在面對的問題會頓然解決,整個人脫胎換骨,然後之前的願望一一顯化。當然事情沒有這樣神奇,問題仍然未解決,不過我已不會去擔心焦慮了,面對失意的事也不再後悔;願望還未顯化,但我卻不再執著追求,靈氣不應該只是用來達成「小我」心想事成這樣簡單而又只是滿足自己虛榮的事。

就是大師班中,跟同學的交流、課堂上的靈授,我體會到自己心想事成失敗的主因:原來我的內在「真我」從未被釋放出來,只顧追求外在協助的方法,卻未好好聆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說話,所以不斷自制障礙,未能走上顯化的路。感謝這個大師班讓我釋放了自己,重新好好跟自己內在小孩相處,現在我每一刻每個決定都跟這個「真我」好好商量,跟著「真我」的指引,每一步都感到很實在、很安全。學會了愛我的內在小孩,我也學會了愛自己,愛真實的東西,真的實相不帶有任何批判,就這樣,自自然然的會去愛身邊一切,感受到身邊一切原本的真實美好。投入去感受周遭一切時,原來已沒有空去回想過去懊惱後悔留戀,也沒空去期盼渴望擔心焦慮,因為就只有這個當下是存在而真實的,這樣的生活很好,每一刻都很充實。就這樣,我情緒由熱烈追求渴望變得很實在無求,心情也平靜下來,我想這就是無求而有所得的境界。之前許下的願望,顯化與否已經不重要,自己每日都過得自在安樂,保持良好穩定氣場,就已經是好運了,好運就自然會吸引更多好運到來!

另外,在行程中,也有很多特別的體驗:
(1)        沒有期待,最大收穫
我對這個大師班的行程沒有什麼特別期待,只想著有一個普通房間,晚上可以跟同學一起玩就好了。到埗才發現酒店房間比我想像的豪華很多,有獨立陽台私家溫泉,而且是十分靠近課室,步行到課室只是一分鐘的路程!晚上我們更找到一個很好隔音,而又可以容納十多個人的房間繼續分享討論,實是盡興呀!
另外,我卻一直擔心,以為這個大師遊學團跟坊間修行課程相類同,以為大家要入營修身苦行,所以自己做好了可能全程只可以吃素、或清淡白肉、只供應能量飲品的心理準備。感謝中心的安排,原來每一餐都大魚大肉、也有素菜、也有美味杯麵零食供應。
這真體驗到:沒有期待,得到最大收穫!

(2)        一切都是奇妙的安排
很不幸,暴雨一直陪伴我們這個旅程,大雨使出入不方便,更擔心浪費了泡溫泉的好機會。感恩宇宙眷顧,在其中比較早下課的一天,天空放晴,我們可以盡情去泡不同功效、味道的溫泉池了。
其中一天,雨勢大得連長傘也吹反,走進餐廳的路上,那檐篷也倒塌下來,幸好我們全部人就是在檐篷塌下來的前一刻都衝進去餐廳了,感恩我們剛好避過,沒有人受傷。

(3)        感恩每一餐
就在這間檐篷塌下來的餐廳,就在這超強的雨勢下,傳菜也有困難,因為從廚房到餐桌的距離是露天的,服務員實在不能抵擋這強烈雨勢走過來,所以在這一餐,上菜的速度很慢,這一餐,每一碟菜也吃得很感恩。一切以為是理所當然的東西,其實都是得來不易的,所以珍惜感恩。

(4)        靈氣實際應用
就在這個黑雨的晚上,我們又坐車去吃晚飯,行程中,車因水浸而死火,大家也很焦急擔心,此時Gary師兄就帶領我們一同發動靈氣力量符號,不消五分鐘,巴士重新啟動了。

(5)        團結就是力量
大家一起發出的力量可以令死火的車重新啟動,在課堂上,當張博士為我們51位同學做靈授時,我感受這個共振加持於空間中那巨大的能量,充滿了整個空間。中心及大師班這個讓我們認識交流的平台很好,如果學習了靈氣,只是自己受益的話,對自己、對別人、對社會、對宇宙也沒好處,現在我們卻可以互相交流鼓勵扶持,大家一起進步,再感染他人,這才能發揮靈氣的用處。

後記:認識靈氣也令我有額外收穫,就是我皮膚上白蝕斑,從開始學習靈氣至今的大半年間已減退了大半!這個中、西醫都斷定為絕症的病,靠著靈氣,不費氣力就已好轉了。感恩!
傅玲丽 Linsa (廣州)

5天的靈氣課程讓我意識到內心的情感創傷原來在三年的時間裡還沒有放下,這種壓抑的情感一直深深地埋藏在自己的心裡,它就是一個炸彈,只是目前還沒有爆炸而已。但是因為它,我很多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地緊鎖眉頭,一些憂鬱的種子便顯示在臉上。而在別人面前我會假裝很開心很快樂,而內心卻經常是於寂寞時會一直流淚。它就是一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裡,很苦也很累。

靈氣治療讓我慢慢地從陰影中走了出來,這些日子我也每天都在釋放與成長。通過它我領悟到自己應學會很多東西應坦然平靜地接受,如實地面對每天發生的事。學會欣賞人生路上的每一處風景,每一個來自與自己遇見的人與事,都不是偶然的,它的到來一定是要讓自己學到些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都會有坎坷。當自己正處於某種不好的狀態與情堵時,要覺察然後面對它,後面找到適當的方法把它丟掉。生活是自己的,人的一生也就這樣,不開心與開心全由自己,為何不給自己一個陽光燦爛的人生呢?當你把自己調整到一個很佳的時候,你吸引的東西也就越合乎你想要的,你就越開心。

博土與太太,師姐們在課堂上給我們的親切指導,支持與鼓勵力量,讓大家這幾天的學習氛圍很充實也很快樂。謝謝你們。

真正成熟的稻子都是垂下來並彎腰的,博士的謙卑與真誠的力量更是讓我們在場的很多學員感激而泣。這種力量不是說了就可以做到,而是要在生活中時時保持這種心,去行動方能慢慢地積聚這種力量。努力修行,當這種力量是出自內心時 你的每一個動作與言語既能溫暖自己又能讓別人溫暖,那你就會成為旁人很受歡迎的人。

感恩緣份,讓我這次學業收穫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也使我在心靈成長的道路上目標更明確,更有方向。
黃力雨宏 (北京)

感恩生命的緣份、感恩最高指導靈、感恩諸佛菩薩及十方賢聖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靈氣,讓我認識博士及Julia! 您們是功德無量的。

通過學習靈氣讓我更有定性及覺知去體會我的身邊發生的一切,讓我覺知並克服了深層恐懼,原來深知自己有問題但不知為什麼。不知在哪裡!原來通過自己拼命的表現來證明自己價值,卻不知“本我”一直是那麼的偉大,一直在看著這“小我”在那搞來搞去的卻不肯停下來回頭,原來學了很久的佛法一直是研究佛而無法去學習佛的狀態,學習了靈氣後有了與高層連接的鑰匙能深感佛菩薩的偉大與慈悲!知道了如何把佛法融入世間法中!
   
通過博士的開示及引領讓我帶自己的特長拿著靈氣這把鑰匙今後能更多的幫助到有緣的眾生,感到內心有無比的法喜充滿!
   
多次的靈授讓我感覺到付出比得到更重要,當自己沒有歸零狀態是不能吸收任何好東西的,只追求表面的炫麗而不去觀內在的匱乏是回不了“家”的。關注外在的相是不可靠的!體會到《金剛經》上所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為心造。要想找到本我只有定心!

通過靈氣的七輪與中醫的經絡走向及五臟六腑的結合,更加發現宇宙與人、人與物是如此的奇妙及有意思,他既簡單又深奧,真的是萬物是一體的!我們是一體的!今後好好的體會這一真法界的感覺,找回在外撒落的靈魂歸還自己完整的靈魂,與自己的本有的靈性和二為一那樣才真的大圓滿了!

每次見到博士與JULIA LEE有種感覺,覺得您們是那麼的辛苦為有緣的眾生開啟智慧的大門真好!但是有的地方如改進下效果更好!當然也許您們都在做了,也許雨宏愚鈍沒看出來,如有說的不當的地方諒解只當沒說!我覺得既然有緣走到一起就得直言是道場,這樣走的更遠!

(1) 還有很多眾生等著您們點化,所以博士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每次見到博士開始狀態還不錯最後有些力不從心。大師班人太多控制在20人,可一月開一次人員層層把關。

(2) 要建立網路是的管理。把初 、中、高下放給大師班優秀的學員那裡,對這些大師級的有您的考核標準,素質(您話聊及筆試)、系統(直接下放,有個人特色的上報)、這樣大師們在剛推崇靈氣時不會走偏,您那也有一條正統的網路,有了網路平台總部有什麼物質及精神產品只往上放,給下面的利潤空間這樣遠比自己每個地方去賣產品高檔的多(對不起,不是說現在不高檔,這樣您們精力實在不夠用,那裡有時間修行)

(3) 既然是去大師班的人都是對人生有些覺知的人,其實沒必要在吃飯上花那麼多時間及精力,既然是人生靈魂的開悟地就得和平時不一樣,不用追求高物質一樣達到最好的靈性層面,現在的人心就是追求物質太多才有無數的貪、嗔、癡、慢、疑,隨後就有無數的怨、恨、惱、怒、煩,最後身體的肝、心、脾、肺、腎的失調。所以雨宏愚見覺得在報大師班時要有一表格的填寫瞭解。這個表由中心放在各位大師學員的到場的。

(4) 雖說靈氣能量是宇宙的在授予時是要好很多博士的氣力的,要建立一個環節讓博士與大家入在一起互補能量,雖說博士帶的有師傅專門個體指導,可是人多的這種運作模式就不可能達到該要的效果。

(5) 道場人人有責,大家維護才有更好的效果,凡夫俗子習氣深重的提前有系統管理交代總部要做好每步的標準。

好了說的廢話太多,見諒!包涵!
陳成信 Verdi (香港)

博士,你對我的承諾兌現了。

那天是初級班後第三個Healing Night,博士坐在辦公桌前,被很多浮幽和粉絲圍著,我在遠處等著他的空檔,有一個嚴肅的問題,今天非要答案不可。

好不容易才找到個對正位置,眼前的博士我不熟悉,之前只跟他聊過幾次,今天我要問一個愚蠢的問題。自幾年前開始心理出現狀況,情緒處於地殼以下,每天從煉獄裡望向天空,心理的痛苦果然真的比身體的痛楚更劇烈,腦袋失效,要毀滅自已根本不用力氣。

想一個弱智的問題原來是很花時間的,我用了兩個星期才能想出來。

我看著博士問:Dr, 如果靈氣可治療身心靈,我想讀下去,你是否能幫到我解決問題?
Dr:可以!
我看著他眼睛問:你是否真的能幫我?
Dr點頭:真的可以!
我停了兩秒,再看著Dr雙眼問:你肯定能幫我?
Dr認真地答:我肯定能幫你!
我:好!我信你!謝謝!

然後我轉身離開座位,把剛才的對話在腦中錄影,當時的氣氛、情境、眼神、動作和語氣都記錄下,作為日後博士失信於我的証據。

今天大師班完成了,這路真的不易走!我學懂的遠比課程內容少,但已足夠把我治療。這段日子我找回存在的感覺,學會了跟自已溝通、安慰和原諒自己的方法。還很榮幸地認識了一班很精采很有個性的人物,在我的畫布劃上不同的顏色。

証據已被毀滅,它已變成我的回憶,承諾已兌現了!

後記:曾經當面感謝Dr.、Julia和Mable對我的幫助,但他們都說不用謝謝她們,只需要謝謝自己!今天我不需要謝謝他們,我只需謝謝自己,謝謝宇宙,祂給我認識一班好人。
張俊敏 Tara (武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借此機會感恩同學 Sandy 給予老師開課的資訊,讓我有緣去聆聽老師的課程並且在學習中收穫頗豐。5天中印象最深的是在老師給予靈授的過程中,我一直非常臨在和警覺,內心有一種深深的寧靜和喜悅,儘管會流淚。這是以前在接受靈授過程中所沒有的狀態。感謝老師和其他所有參與的人創造的這個場域,讓我比以前更加覺察,更加能夠活著當下,能夠強烈地感知與慈悲的宇宙能量連接並借此釋放了很多累世的業力,能夠更加輕鬆地篤定地行走在生命最高道路之上,成為真正的自己。

語言是蒼白的,我更喜歡在靜默中祝福和感恩所有在課程中給予我愛、力量和勇氣的老師 太太和義工和同學們!謝謝你們毫無保留的愛與服務。我會把從你們這裡承接而來的愛傳遞下去……
鞏嘉璐 Grace (北京)

大師班結束一周了,提筆寫這份感悟的時候,心定了很多。能量我們看不到摸不到,但是可以感覺。同樣,大師班回來一週後,我感覺自己已悄然變化,這不是一種外在的變化,而是內心的很微妙的改變,如同開啟一般,有些難以用言語表達……

對於我,這是一次與眾不同的課程,接觸身心靈以來,很多課程上會感動會震撼,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可是總是有種難以腳踏實地的感覺。大師班,在這裡,我有了新的蛻變,我把它稱為“正心”。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博士傳遞給大家的大師的素質,愛,是基本元素,技術的嫺熟成為專家,心和技術的結合成為大師,然而真正的大師,還有一顆謙卑的心,真正成了一個通道,大師,不是知識或技術的傳授者,而是愛經由你而流淌,喚醒了人們本來的力量。真正的大師,傳遞了一份正心的能量,引導人們看到宇宙的真諦。這份力量,讓我在課程的最後可以沉澱下來,讓這幾天大師班接收的宇宙能量可以轉化並接地。

回來後的幾天,每天我會按照博士的方法做接地練習,感覺和大地的連結越來越契合,內心也常常湧出愛和感動,然後發現行動力在提升,身邊一切事情都似乎在支持我,這是很棒的感覺。最讓我感恩的是,現在覺察的能力提升了很多,當身邊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可以很快的回歸,不再執著於自己的念頭,即使有情緒,也可以有明的去覺察,看到並接受,讓它自然的釋放並轉化。在課上說到的平衡,給我很大的啟迪,能量沒有好壞正負,我們要學會轉化和平衡。這讓我再看待身體上的不適的時候,不再帶有評判,當我頭痛,我知道是那裡的能力聚集了,我只需要看到它,把感恩帶到那裡,用靈氣把身體的能量平衡。同時,也越來越有明的把我以為的負能量轉化為動力。

感恩這一切的發生,這次大師班收穫滿滿,帶著這樣滿滿的能量,開啟新的篇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博士,Julia,全體助教和學員小夥伴們的陪伴,祝福大家!

愛•感謝
陳劍繞 Tammy (香港)

5日4夜大師班已完成差不多一星期。我上大師班主要目的是想學習靈授的方法,因為我知道這是最快的方法幫助別人覺醒和可以療癒更多人。

上課前沒有想過這個課程有什麼編排,只知道會上堂,食飯和浸溫泉。事實上整個大師班過程,不只學習靈授,手法和符號那麼簡單。它使每個參予者有著語言和文字不能形容的感覺,這種感覺各人不同,也只有當時人自己最清楚的。在這個過程我更加明白什麼是慈悲,愛和謙卑。

我在這裡要衷心多謝博士身體力行讓我和大家知道什麼是愛和謙卑。這是我最震撼的。除此之外,也讓我更明白付出了未必有回報,有時回報很遲才出現,就算它出現了也未必是你想像中的。

另外在大師班整個行程,讓我明白很多人的處事模式和性格未必和自己相同,有時還帶有抗拒性。但細心觀察後,大家雖然外表,性格,行動不同,但內裡也是一樣的(充滿愛)。大家也希望療癒自己,療癒別人,只是大家表達方式不同。

希望未上大師班的同學們,有機會必定要爭取去體驗這個課程。這個不是普通的靈氣課程,是一個可以令個人提升的課程。而整個課程的感想是語言和文子不能表達的,需要自己去體會。而我相信人人所體會的感覺是各有不同,也是畢生難忘。
辛士賢 (上海)

用三天上完靈氣初中高階,覺得張博士想教的東西真多,講的好快的,完全來不及記錄,想到去大師班,就學習靈授5天,應該上課時間比較寬裕吧。但是完完全全沒有想到,這五天的大師班,讓我明白博士的教學風格就是想儘量多的教給我們靈氣的實用方法。

第二天到第四天,一共五次靈授,每次感受都有不同,但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次的古埃及靈氣靈授,在那個過程中我看到了一些場景,一些故事,讓我領悟了什麼是謙卑。博士在第一天和第五天分別半天的課程中,讓大家一定要瞭解什麼是靈氣大師,什麼是靈性大師,不是站在高處不勝寒的,不是被人朝拜的,不是飄在雲端上的,而是實實在在在生活中能給予身邊人愛的,能用我們已有靈氣之手,相傳更多人能使用靈氣的,最重要的就是真正的大師是謙卑的。謙卑不是貶低自己,而是在不斷提升自己助人的技能上,更多的是能屈能伸,我需要用發自內心的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可以抬頭講課,分享,也可以彎腰拖地,收拾。我很清晰的瞭解在哪個當下,我需要去付出與接受那個當下的事。

五天來,無論是課程還是食宿的安排,能感覺到博士帶領的團隊非常的敬業與謙卑。我想之後的每八個月如果可以我也會儘量去參加複訓,那是一種能量共振,是一種學習服務的機會,是習修謙卑的道場。

最後說一些對課程的建議吧:感覺每天要找時間泡溫泉真的很困難(真心浪費了中山溫泉的無限泡政策),如果能安排三個晚上看電影的時間,大家一起泡溫泉就好了。當然電影可以作為課程前的預習課,可以發名字讓大家去網路上搜,或者由當地的主辦方,組織大家在大師班前集體看電影。如果實在沒有辦法看的,可以在課程期間,晚上溫泉前或者午休時間看,實在不行就課後再補看。當然也可能有同學在課程期間遇到生理期,那就讓同學自由活動吧。因為根據我參加下來的經驗,基本晚飯後回賓館也要八點半九點了,如果一個房間有五六名同學,大家輪一圈洗澡,睡覺時間也要10點多。所以最後的總結就是:希望有集體泡澡的課程安排,將集體電影時間放課程前、或中、或後(由學員自行安排)。

好啦!我的感想就到這兒吧!辛苦Mabel了;謝謝Dr.和Juli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