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字塔靜坐器 Meditation Pyramid

宇宙間無處不存在著愛與治療的頻率,正如金字塔的神秘能量,從古至今廣為人知曉,它為人類帶來愛和治療的能量,具有療癒、提高及保存能量等各種神奇效果。隨著科技儀器的進步,埃及金字塔的奧秘逐漸揭露,數十年來世界各國廣泛的將金字塔使用在家庭、圓藝、醫療等方面,都有十分神奇的效果。

長期練習靜坐冥想或氣功的朋友發現,靜坐練功時在大型金字塔中,能立刻轉換腦波為α波,很快的連結上更高意識進入更深、寧靜的冥想世界,有些人甚至能感受到高頻率的能量如電流般在身心上流動。當然這隨個人的靜坐經驗與資歷而領受有所不同。

宇宙間每一個人都是愛的循環中的一份子,金字塔的使用在此世代再度為世人所重視,相信宇宙間不可思議愛的力量,明瞭這個時代有許多人極需找回身心的平衡寧靜及康復生命,因此當您使用金字塔時,請以愛及感謝的心來使用它,您會發現它的效果更好、更神奇、更有力量。





多種尺吋:1米*1米 至 3米*3米 不等
組件以合金製成,可拆除、方便收藏
只需數分鐘即可搭建完成,簡單迅速


零售價: HK$ 3,00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