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療癒場 The Field



人類的非凡特性,遠遠凌駕肌肉和骨頭的組合;這本書將提供你另一種人生觀,另一種生命態度。

幾十年來,深受尊崇的科學家分就多種專精領域,在世界各地精心設計、執行各式優異實驗。他們發現從人類的基本原理來看,我們並不是種化學反應,而是種能量蘊藏。人類和一切生物,全都是一股能量場裡面的能量組合,這種脈動能量場,就是我們的本質和意識的核心動力機。實際上,我們正是和我們的世界共振。

他們更提出證據,顯示在我們的最根本存在層次,所有人彼此都有連帶關係,而且和世界也有牽連。他們以科學實驗證明,或許整個宇宙都瀰漫一種所謂的「生命力」,也有人稱之為集體意識,或者以神學術語來講,那就是聖靈。他們提出一種合理觀點,或許能就各方領域,通盤解釋人類在過去幾百年來都堅信不移,卻苦無確鑿證據,或無法圓滿解釋的各種信念,好比另類醫學的效用。就某種意義來講,他們是為我們建立了一套宗教科學。

人類偶然表現的若干異能──預感、「前世」、千里眼影像、心靈治療天賦──僅管在現代,這仍很快就會被斥為無稽。書中這群科學家的成果,便暗指這類能力非屬異常,也非罕見,而是所有人都有的本領。他們的成果暗示,如果我們能夠依循科學途徑來認識這種潛能,那麼說不定就能學會如何條理運用這類本領。

我們的力量遠超過我們所知,有能力療癒自己、我們的親友,甚至我們的社群。每個人都有這種本領──並能凝聚成更強大的集體力量──來改善我們此生的命運。我們的生活,就所有方面來講,都是掌握在我們手中。

《療癒場》就是這方面的初期代表作品之一,本書試圖整理分歧研究,統合構成完整體系。在此同時,本書也針對大體上都屬於宗教、祕術、另類醫學或新時代思維等領域,採科學方法來驗證虛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