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梁奇峰老師-09年12月26日 蘋果日報報導九宮姓名學

2009年12月26日 蘋果日報 副刊 E5

數數姓名多少畫 圓方測運




當年因名字只旺事業不利姻緣的陳復生,遂改名陳薇光,結果真的嫁入豪門,可惜近日因離婚而上封面上頭條,悔不當初!其實不少人因名字測出大凶、相剋,而改名轉運。但來自台灣的九宮姓名學,卻認為名字相剋是有成果的格局。

他人改名關係疏離

一般接觸的姓名學,多以數字論吉凶,當中 34畫乃大凶之數,九宮姓名學導師梁奇峰則予否定:「其實成龍原名陳港生,還有李登輝也是三十四畫,他們皆有成就,何來凶險?」他們改名還會把名字做成五行相生,以起催運之效。但九宮姓名學不贊同這全「生宮」的名字。「生宮」為未成熟狀態,不能達致成果;「剋宮」是成熟狀態,更能成就事業。如國父孫中山原名孫文是全生宮,而蔣介石原名蔣瑞元是全剋宮;所以最好是選生宮配平宮,或生宮配剋宮。生宮即名字五行相生,如木生土;剋即相剋,如水剋火;平就是相同五行。此外,你可請姓名學家提供筆畫意見,但名字最好還是自己改,否則父母跟子女關係疏離!




九宮看特性

九宮姓名學,顧名思義利用「九宮圖」,當中還可以看性格。把名字總數加至個位數,如崔建邦 31畫,即三加一,等於四。



預測運程 DIY

1.計算名字筆畫數目(依康熙字典計算)

例子:崔建邦、鄺敏慧

崔→ 11
建→ 9
邦→ 11
總數: 31

鄺→ 22
敏→ 11
慧→ 15
總數: 48

2.計算來年虛齡(真實年齡加一歲)崔建邦來年 31歲,虛齡 32歲;鄺敏慧虛齡 22歲。

3.於上方《流年運程圖》中,於「冠帶」填上總筆畫個位數。

4. 由冠帶開始順時針逐格數,至虛齡個位數那格便是來年運程,數字範圍由 0數到 9。如崔建邦,筆畫個位數是 1,虛齡個位數是 2,即由 1數到 2,來年行「臨官」。至於鄺敏慧,筆畫個位數是 8,虛齡個位數是 2,即由 8數到 2,則行「病」,運勢較波折,感情事要小心選擇。

運程解說



鳴謝:梁奇峰(台灣拜師習九宮姓名學)、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