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第七屆大師班學員分享

Florence Cheung

這是一個內容非常豐富和實用的課程,不單如此,也是一個真正要身心靈完全投入的課程,令我深受其深。導師和各個助教導師的投入和認真態度,也令我深受感動。

Dr. Cheung 從科學角度出發,令我更加掌握到靈氣到底是甚麼的一回事,能量的應用及運用程度之廣,令我永遠受用。自覺力的提昇和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學有機會作深入分享對生命、對人生的看法,也令我覺得終於尋找到那份渴求已久的共鳴共振的感覺。在分享的過程中,更加覺察到自己的不足和要提昇的地方。

今次的課程給我的最後一份感覺就是現在此刻的那份平靜和充實感。在此衷心多謝Dr. Cheung , Julia , 康師傅及Francis 所付出的心機和努力。

Kan Pang

參加了這個大師級靈氣班覺得很開心和滿足亦得到一次很寶貴的人生經驗。 在初中高班雖已感受到靈氣的力量很好,但在大師班才令我感覺到靈氣的能量是這麼深不可測及廣闊,回想這5 日的課程很緊湊,但亦很充實,最令我難忘的是輝哥病了,及第5 日的最後題目「謙卑」。使我明白真正的做人處事態度,同學之間的相處很融洽愉快,很多謝你們4 位的悉心照顧及細心教導,我會將學回來的靈氣盡量用在我未來生活中。

梁衛

由初級班至大師班 ,整個 Reiki 課程是一個非常值得上的課程,感謝姚燦輝帶我到自然能量研究中心,當我從他口中認識 Dr.Cheung 及 Reiki ,我便知我將會得到很多一直想得到的東西,每次的接觸,每次的交談,每次的聽課,均令我感到人生更充實,更有意義,及更鞏固我做人的一些信念。

大師班的內容很豐富,練習固然很重要,但我尤其享受聽課的時候,每次都有新的得著,每次都有滿載而歸的感覺,特別喜歡最後一個環節,獲益良多。

總之,我很高興能夠接觸到Reiki ,更慶幸能跟隨一位知識廣博的Reiki 導師,他使我更認清人生的方向,最欣賞是他不亢不卑的風度,那潤物細無聲的境界,是我畢生 所嚮往及追求的。

Isaac Liu

我在整個課程中得著最大的是人性上的愛。在我一向用這工具來作為目標更加以提昇。最初我對這課程以為只在Reiki 訓練,最後原來我發覺這課程著重於靈性上更深層,我只能用一句說話作回響。

多謝 Dr. Cheung & Julia!!!

Hui Mei Ling, Helen

本人今次上這次靈氣大師班感覺非常物有所值。活學活用,一生受用不盡。故此很開心。更感謝Dr. Cheung 真心真意,毫無保留地教導我們。更以 Dr. Cheung 為榮,會介紹多些人學習 Reiki 。因本人相信沒有甚麼靈氣 Teacher 會比 Dr. Cheung 更知識廣博,博學多才,博覽群書。

在此只能以誠意說一句。
Thank You For Your Teaching.

Andrew Kan

很感謝 Dr. Cheung 設計這一個課程兼療程,使我在身心靈方面得到無量的啟發,更令我感到和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所帶來的喜悅。

Venus Ng

很高興有黃師傅同班,聽他說話很有啟發性,真有「聽君一席話,勝讀百年書」的感覺。上完ReikiMastership ,真的覺得Reiki 這工具很好用,亦有很多應用對我很有幫助,尤其是對靈性的追求方面,簡直是大躍進。

Kaman Kwan

雖然已上了靈氣的初,中及高班,但每當與家人及朋友提起靈氣時,他們大都是半信半疑,所以希望在大師班的課程裡可加深對靈氣的認識,由其是 Attunement 方面。使我能夠有能力給予對靈氣仍有懷疑的朋友一個比較實在的感覺而不是一堆空泛及抽象的理論。

這五天的課程由一連串的講解,實習及分享而組成的。第一天的課程是講解 Attunement 的目的,可清洗七輪的方法及練習。第二/三天便是講解各個不同 Attunement 的程序與方法及多次的練習。在這之前,我對自己的能力仍是信心不足,但經過這兩天的多次練習後,我對自己的能力有所肯定,而自信心亦增加不少。

與此同時在這二天裡 Dr. Cheung 帶出了 “慈悲心” 在靈氣的重要性。而我亦從與葉師兄練習Attunement 時, 他給我的 Feedback 中感受到慈悲的力量。第四天的課程是意想不到的,Dr. Cheung 簡要地講解及示範 12 經脈的循行規律,以及如何用靈氣去檢查各經經脈及臟腑。這天的課程令我對12 經脈由一竅不通至有新的認識及興趣。在最後的一天,Dr. Cheung 除了與我們作了這五天大師班的總結及分享外,還用了簡單的方法去開啟我們的謙卑心/慈悲心,令我感受到謙卑心的震撼力。

課程在各位同學互相感謝下結束。在這短短的五天裡,我除了學到 Attunement 的方法 及加深了對靈氣(慈悲心)的認識外,我對身心靈亦得到加深的認識,對自我能力亦可肯定及增加了不少的自信。但最重要的是我感受到慈悲心的重要及謙卑心的震撼力。

非常感謝 Dr. Cheung 及Julia 安排這次大師班的課程,令我得到以上難能可貴的感受及體驗, 與此同時亦增進與各同學的認識及全面交流。

May Wong

五日心靈之旅的感想
在順德碧桂園五日的靈氣課程中,令我收益良多。

由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踏上旅途的第一步,到充滿依依不捨的告別,這五天的旅程,真是一個超級的超值的旅程。Dr. Cheung 有系統、有條理地將原本雜亂無章的、玄妙的東西,清清楚楚地展現在我們面前。

Dr. Cheung 耐心地解說和示範,康師兄與Julia 細心的提點,他們無不至的關懷,實在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與來自不同的背景、環境,有? 不同的人生經歷的同學們,我們大家和平的,開心的相處了五天,它也給了我一個難忘的人生體驗。

五天的課程的緊密安排令我驚訝,密密麻麻的行程,充分表現了 Dr. Cheung 的熱誠與真誠。每天的 Attunement ,每每都令我有新的體驗和感受。同學之間的交流我認為是最難能可貴,而其中的得益,更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在這五天的旅程中,我們不僅學到 Dr. Cheung 所傳授的的技巧,熟悉了各種工具的功能與應用。而在這個過程中,它也將我們埋在心底深處的鬱結,釋放出來。使我的心靈感到煥然一新,各種疑問、懷疑、焦慮逐一清除。

在這裡,我在一次衷心地? 一次: 多謝您! Dr. Cheung ,多謝您給我這次的機會!多謝各位和我相處五天的朋友!在我們這五天共享的時光,它將是我人生旅途中一個最重要的里程碑!

這次的旅程,它是一個緣份,是上天安排的一個機會。使我們在這繁華的都市生活中,迷失的世界裡,給我們一個清新的充電站。

寄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有機會在聚一堂!

葉儉榮

這個旅程使我感受到愛的感覺,但要學習「愛」對我來說原來只是 開始,給我感受到真正的愛需要什麼原素,但也很困難,亦感受到「愛」 是幸福,亦可以是痛苦的。

亦學到身邊每一個人也可以學習,包括友善的面孔,還是惡意的面 孔,但要感染別人去愛也是很困難。既不可太過宗教,又不可太玄,要 用他們接受的方法亦是一個學問。

如果要選擇地找尋對象,也不是真正的修行。要使不想信、不接受 的人亦能自發地尋找真理,或自己的路,才是我感受到最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目前首要做的就是要用何種方式,能使他們不抗拒,自發地行動。 無論是原意聽我說的,還是找別人學習,亦是一件美事。

我很多謝張博士及 Julia 。由他開始帶我行了一個神奇旅程,帶我 眼光廣闊至無限寬,到最後這五日是最燦爛的五天,使我能夠把我所學 的,感染到未來的每一個人。「愛」是我所得到的,但帶希望給別人才 是我的使命。

多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