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第八屆大師班學員分享

Cherry Tse

首先很多謝 Dr. Cheung 為這個課程預準很充足的資料和用心的教導和指導。他出色的教導方法讓我們整班同學很快明白了解及運用 Reiki 的威力。另外還要多謝各同學,因這幾天的學習過程大家相處融洽,互相提點加上助教及Julia 的協助令各同學進度一致,讓整個課程很流暢,不會浪費了Dr. Chueng 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所預備的資料。

在這五天課程中,我認識到很多新同學,其中所發生的事情令的大開眼界,班中有些同學 很有靈力,非常敏感,帶領著我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情,我感覺到這課程中我的靈氣能量日漸增強,感覺到靈氣的威力我覺得很高興,日後可以以Reiki 幫助別人,藉以提高別人的靈性水平及減輕別人的痛苦。

課程中我感受到同學的慈悲、關懷及愛心,我領悟到先有付出才有回向的真義。我很高興遇到這麼好的導師及同學,我會珍惜這段緣份,亦希望可以將靈氣公諸同好,讓靈氣發揚光大。靈氣大師班真的很值得修讀。

Christine

從一個機遇碰上 Reiki ,更於大師班上聚集一群有共時性的人,而產生今 次的體會。

原來每個人本身都有一個" 規律、執著" ,已於成長過程中形成,而這個" 規律、執著" 一般都用表面,理性來判斷和分析。但這個不實而又存在的工具"Reiki" ,可深入而又立體地,看回自己的內心境地。

這次大師班上,除看回自己內在∕以前的問題外,我更發覺人與人之間的共震而帶來的結果,是不能預計的。其中執著的共震,帶來反應就更大,所以每個結局好∕壞,真的在乎於此人發的信息及定位。

更有一個意外收獲,尋回" 感動" 的感覺,生活於現實香港社會上。" 感動" 的事物,真的不容易發生。更深的體會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閘,如果要全部都打開,這條Key ,我相信非" 感動" 的感覺非也。

在過次旅程上,我相信每個人的得著各有不同,但於他們自己內在∕深層上,絕對有或多或少的走進一步!

Dr. Cheung 和 Julia 真的感謝,製造這個平台,令本來向左走,向右走的人,都停下腳步歇息,並去感覺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Thanks !

Maria  水晶店東主

1. 在這五天的課程內對於自我溝通方面增進了很多,可說是從未有過這種感受,在未上大師班之前,我很少與自己溝通,根本不明白如何才可以真正的做到自己內外平衡,經過第四天Attunement 之後感覺非常真實及舒服。讓我完完全全感受到甚麼才是自我溝通。

2. 在上課期間,每天都有一些不同的經歷,不但新鮮,而且非常有意義,似是要我(們)去認識及體驗。要我(們)去解決一些問題似的,而且是沒有地域的限制(因為某些事情在香港發生)。

3. 最令我深刻的是這一班同學,各有不同的特質,而我就好像從他們身上看見我自己不同的面貌,似曾相識一樣,最高興的就是我能從中學會如何改善自己,令我做得更好。

4. 除此之外,我亦突破了自己對某些環境的恐懼,整個課程無論在編排、教授程序方面都安排得很好,給學員能有一個最輕鬆的狀態及心情上課。平常開開心心的我,估不到在最後一天哭過不停,很感動,所有人(學員、助教、Dr. Cheung 、Julia 、輝)都好" 真" ,從未有此感覺,很動人,很美麗。這種感覺不能用言語去表達,只要用心去深深感受。

5. 祝願整個世界的人,都有這些機會去感受" 愛" 及將" 愛" 散發在每一個角落。

Elsa Chan

Reiki Master 對我來說是個身、心、靈檢視 及提昇的課程。認識能量治療是因身體有點不舒服,經過治療,而開始接觸,由初班、中班、高班至今次完成 Reiki Master 。

在這個課程當中除掌握作為一個治療師所需用的技巧外,還有開發及啟動個人的能量系統。這個系統每個人都擁有,只不過你如何去開發。

另外,在課程當中同學的互動,引發特別事情,當中所得到的啟示,正是課程中所提醒同學,而這些體驗很特別,很特別,亦提醒自己作為治療師所持的態度。

雖然是一個學習作為治療師的Training ,但我覺得亦是個人一個很特別的體會旅程。

多謝 Dr. Cheung 開辨能量的課程,背後所持理念,理想。我亦希望對能量治療課程有不同看法的朋友,能以開放的態度去接觸及認識。

Iris Chow 美容師

今次參加此課程,令我有一個全新體驗,接觸到一些從未認識過此類型的朋友。他們給我一種動力,令我增加自己的能力。今次五天中,天氣的變化,令我啟會到凡事都好像有主宰,亦都有好多新體驗。令我更了解自己。全個過程中,我有些鎖碎片段出現,和緊張的情緒,其實反映我現在的狀態。Karuna Reiki 的Attunement 令我很深刻的感受。有些不可思議的巧合,更體會到很多時並非物質世界所能解釋。Angel Card 的啟示非常切合我的需求。我回去以後一定要再重新組織和編排我的新方向,更要加強行動。好多謝Dr. Cheung 、其他助教的幫忙令到此次有一個愉快的回憶。

Monita Ho

在這五天中,我認識了一班同道中人,更得到一個畢生難忘的經歷。在這旅程中,令我明白到宇宙萬物都是有靈性,我應該更加關心身邊的人和事,平日忽略了的東西,現在都應多加留意,在第五天謙卑心那環節,我更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那份溫暖,對於課程的內容,包括Attunement 的原理和技巧,Dr. Cheung 都解釋得很清楚,以及那複雜的十二經絡,我們也可以掌握到。

謝鎮華 健康顧問

打從去年底接觸及學習靈氣初班開始,很快就愛上了它。跟著立即安排自己學習全套靈氣課程的時間表。在二、三、四月分別上了初、中及高班之後,就一直期待著八月份這個大師班課程。因為很希望自己能夠親自教授更多的人認識這種神奇的東西。

在五天的大師營內容十分之充實。除了自己接受Usui 、Tibetan 及Karuna 大師級的Attunement 之外,亦學會了怎樣替人做Attunement 。令自己可以成為一個靈氣導師。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技巧,包括十二經絡和大周天,都十分之有用。在Karuna 的灌頂過程當中,亦得到了靈性修為上的一大躍進,完全感受到慈悲的愛的重要性,在發揮出無私的愛的情況下,就能進一步提昇靈氣治療的功力。

每天的" 仙人指路" (天使咭)亦帶給自己很大的啟示,怎樣去面對將來人生的道路,為自己的個人成長作出指引。同學們認真的學習態度,令整個課程進行得十分暢順,亦給與大家互相學習的機會。

在此,再次多謝導師、工作人員、及各同學,帶給我一個難忘的回憶。我一定會全力將靈氣治療方法傳授開去,令更多的人擁有這種神奇的宇宙生命能量。

Ivy Li 健康美容師

在大師班對我的轉變是感覺身體的運行和接收得很快,加上同學們的分享、言行,對我有很多啟發,使我對事物的感受和靈敏度提升。最大得著是在最後一天的 Attunement 將我的內心打開。知道我來這個世界的使命和責任,是要帶一個和平和愛的感覺給身邊所有人和萬物,今次是一個奇妙的課堂要你自己細心去感受。

我會將Reiki 好好運用在治療上,也要和人分享使更多人受惠。

Ivy Wong 秘書

我很榮幸可成為在Dr. Cheung 悉心教導下的第一百位靈氣大師。由緣份牽引,因對水晶的熱衷而來到自然能量研究中心,至完成大師級課程,開啟了治療的力量,了解到何謂「天人合一」,放下了執著。宇宙無限,人生看來充滿變化,不易掌握,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覺力,開 放自己的心靈,與身邊的人,整個世界,整個宇宙聯繫,我相信不會像從前般迷失,不需對別人的情緒表現太執著。隨心而來,隨心而去。

謝謝我們的夢幻組合,Dr.Cheung 你的用心教導,Julia 你的細心扶持。謝謝輝輝的愛心教導,因為我太飄了,你要常常在Attunement 中盯緊我這個貪玩的小女孩。課程所教到的真的很實用而到肉,我很開心自己可以用靈氣幫助身邊的人,去祝福有需要的人。

謝謝我的所有同學,我很幸運,因和你們一起,我體現到「緣」,體現到萬物有情,體現到謙卑,體現到愛。

詹蔚冰 秘書

在未正式接觸靈氣之前,總是覺得很怪力亂神,虛無飄渺,後來在男朋友積極鼓勵下,才勉為其難地開始了我的靈氣之旅。初班時感覺不太強烈,但對能量開始有了較全面的概念。到中班及高班之後,氣感愈來愈強,令我不得不相信靈氣能量是真的可以為自己及他人治療。靈氣大師班是我人生中一個難忘的經歷,令我從前偏狹的心敞開了,使我更有自覺,更能從多角度去探討事情。感謝靈氣能量加持了我的生命!

Julie Cheung 身心靈治療師 能量治療師

在我人生中,原來的是不斷在求道,求真理。「在求道中,慈悲不是憐憫、不是同情,而是給人快樂,拔去痛苦。」這句話是 Dr. Cheung 提醒我,我終於醒覺了啊!原來憐憫,同情會更令人痛苦,明白了。

在人生的歷程,起起跌跌。使得我迷失。雖然在 1999 年中,有機會學到靈氣高級,但我祇會用作治療。轉眼間已經過了四年,但在今年 2003 年,我突然很想讀大師級,很想將我所學到,可以分享給多些人知道,今次有機會在 Dr. Cheung 重讀,我真的獲益良多,他所講都" 言必有據" ,不會令人覺得神祕,迷信,更將我自覺能力提昇。在這個課堂內,雖然只得數天,但我發覺,所有的同學們彼此關心、愛護。如同兄弟姊妹。這份親切,深深可以感受得到,還有他們的菩提心,令我深懷感動,上天都感應到。

其實在這幾天內,我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自我價值」及「自我肯定」。其實我一向對自我價值及自我肯定是非常之低,幾乎是零。所以,以前好希望人的認同,但在各同學們對我的支持,鼓勵和幫助,使我更加明白,我感謝他們,特別Dr. Cheung 和Julia ,他們對我所講的一切,我明白了,多謝!

「愛是連繫心靈之環」
"The Key of All Elements is Love. Unconditional Love."

「以慈悲之心,尊重生命。
以寬恕之心,善待他人。」

With All My Love

Kenny Cheung 身心靈顧問

在這五天大師班課程,每天所經歷的內容都很特別,在我自己來說,不論在課程或在自由活動的時候,都有很多好特別的體驗,而在練習 Attunement 的過程,我亦得到釋放的機會,作一次深層大清洗,深深體會到能量的流動,不論在環境空間或者個人身體流動的過程都很有感覺,這樣我對能量的感應及敏感度亦有所提升,而技巧上,亦令我掌握整個程序,令自己能真正了解及吸收 Attunement 的過程。

而在同學們的互動中,亦是另一種很特別的體驗,一班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在這五日中相聚,我們所產生的互動交流,真是好奇妙。而最令我深刻的是 Matthew,在他身上我可以看到及學到很多特質,他對我們的感染力很大,而整個過程中所發生的特別經歷都是源於他的舉動,多謝你,Matthew 。

而另一位要多謝的是輝輝,我們的助教,一位帶來歡樂和喜悅。投入及值得尊敬的一位好助教,在整個過程中,他對我們很細心,關注及提點,付出他無比的愛心及關懷,多謝你!除了這之外,更多謝你的一句說話的伏線,正正引領我內在的一次釋放的機會,再多謝你一次!而其他的同學,因選擇的問題未能一一向各位表達內心的說話,藉這處的衷心的向各位說聲多謝!全因為有你們的存在,今次我的體驗實在很特別,而大家的互動而產生的經歷,我會好好的珍惜和回味!

而整個課程中,感受最大可算是" 靈氣大師" 這個身份,我感到這個身份的一些特殊的意義,當我開始接受這個身份後,我感覺到他所付予我的能力及責任,其實這三年半前,我已接受過靈氣大師啟動,是在其他地方學,但當時是未有任何的感受,但在這三年半的經歷裡,有很多事情及人的變動,而我嘗試用河做一個表達,就是三年半前我像一條很少的分支河流,而在這期中的不斷由分支河流會合成大小不同的河流,而最後竟可以流入大海,而這過程中有很多不同的經歷及景象,有甜、酸、苦、辣,不同的滋味,而最終都是體驗人生的存在價值,未來將會是另一個不同階段,勇氣及冒險將會伴隨我一起經歷未知的未來,而大海就是我要探索的地方。

最後多謝 Dr. Cheung & Julia 的幫忙,令我順利地參加這次的大師班課程,而這課程的編排的確令我感到十分喜出望外,想不到 Dr. Cheung 這樣用不同的元素配合,果然厲害!再多謝兩位!

Magic 培訓導師

我好開心能夠跟隨 Dr. Cheung 體驗到一個靈氣大師中的大師。在大師班我有很不同的體驗和感受。對我來說 Dr. Cheung 在大師班內不但教導 Attunement 的技巧,而是啟動我的頭腦和靈魂,當我靈魂啟動能超越所有語言可以表達。

我感覺 Dr. Cheung 真是一個求道真真的大師。在五天課程內,我們各人都有共鳴。不但是自己學習而在大家身上都學到了不少。對我來說最大的感受是在 Karuna Reiki Attunement 內,能真正感覺觀音慈悲能量是非常強烈,我記得,當時是有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向我的心輪不斷轉打。在課程後數天我開始感覺到心輪被治療了不少。在我心內沉睡中的種子的能量開始發放出來。可能這些就是自覺力。我記得 Dr. Cheung 講過身為一個 Reiki Master 不但是自己的自覺力的提升而最重要要去幫助他人的自覺力的提升去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Dr. Cheung 指出身為一個 Reiki Master 最重要的三點,就是要有謙卑、慈悲及愛心。我在課程內一一體驗到。我將會用靈氣和他人結緣,計而傳達訊息給他人,從而可以提昇自覺。一個超值的課程,只需要五天的時間,令你和別人一生受用的課程。喚醒自己的自覺力從而喚醒他人的自覺力。得到的能量跟隨終身。

我用課本的一段說話來說明身為一個 Reiki Master 的目的。「其實,懂得教人得到自覺的人的最大力量在於有力量令另一個人獲得他的自覺就好像一根燃點了的蠟燭,可以點亮另一根蠟燭一樣。因此,打開了頂輪的人。還要運用他們特有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獲得他們的自覺。」

動力3,2,1
3.      謙卑
2.      自己和他人
1.      天人合一

立即行動加入Reiki Master ,令世界有所不同。我相信不久將來世界因為有不少人能夠提升自覺力,而令到世界有所不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