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聖境香格里拉 The secret of Shambhala



遙遠的西藏,冰天雪地的山嶺間,存在著一個長久以來被人們認為僅存在於神話中的社區,這個社區叫做「香巴拉」,亦名「香格里拉」。數百年來,這個地方保存著現今人類未知的知識,以及可能大大影響人類未來生活的覺悟(insight)。

一位小女孩的話語,以及一位老友心中的憧憬,開啟了書中主人翁的冒險旅程。微薄的線索,加上種種機緣巧合,指引他動身前往尼泊爾的加德滿都,再到西藏拉薩。在漫天風雪與四面危機的山岳間,他遇到一個守護著神秘傳說的西藏祕密宗派。這份傳遞了數百年的口傳教誨,描述了要進入香巴拉所需經歷的內在轉折。

書中主角面對中國特務的追捕,掙扎於憤怒與慈悲之間。最後,他抵達了傳說中的聖地,得知有關人類禱告能量的驚人事實──我們每個人都有潛力在生活中覺察更多的機緣巧合,也有能力影響未來發生的事。只不過我們尚未發揮這種與生俱有的能力。

當初,詹姆士‧雷德非初搖筆桿,寫下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的《聖境預言書》,上百萬讀者以一傳十,爭相傳閱此書。現在,雷德非的最新著作,延續了《聖境預言書》與《靈界大覺悟》激勵人心的旅程,引領我們走入新的冒險與新的心靈真理,這些真理現正逐漸浮現在人類的覺識當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