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Q & A

Q1.布緯食療能治療甚麼疾病?
A1.食療要每天服用二次。至少持續服食三至六個月。

Q2.不同病患者有不同的療法嗎?
A2.有。布緯博士說患有慢性疾病,特別是癌症病人,可由每天兩茶匙的亞麻籽油劑量,逐漸增加至最高的八茶匙劑量。而肝及胰臟癌患者,要從最低劑量開始,讓身體適應後才加大劑量。

Q3.生活上如何配合食療?
A3.除了早睡早起,多接觸太陽,多做運動,保持開朗外,飲食上要吃新鮮蔬果,不要吃隔夜食物,否則難以吸收人體所需的物質。另外要戒肉類、海鮮、煎炸物、食品添加劑、奶製品(茅屋芝士除外)、白 麪粉、白米、咖啡、糖(蜜糖除外)等。

Q4.可以用其他油代替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嗎?
A4.不可以。一般食用油含 Omega6脂肪酸,只含極小量 Omega3,使人體的 Omega3和6脂肪酸嚴重失衡。冷壓初榨亞麻籽油含這兩種脂肪酸而且含量極豐富,既能抗癌,又能治療心腦疾病等。但要注意,亞麻籽油要選有機冷壓初榨的,不能加熱煮食,否則會失去養份,另外亦應冷藏存放,否則容易氧化。

自製茅屋芝士 需即日食用
自從嚴浩導演大談布緯食療,低脂茅屋芝士在很多大型超市中都缺貨,顧客都要排隊訂購,其實,茅屋芝士非常易弄。

節錄自蘋果日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