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合一大學創辦人簡介

Sri Bhagavan 與 Sri Amma 為全球知名的靈性導師、先驅的開悟者。他們夫妻一直致力於加快釋放人們的痛苦,並幫助人們生活過得更好。

Sri Bhagavan 出生於1949年3月7日。在很年輕時,他即說他會對世界產生一個巨大的轉變。 Sri Bhagavan 可以深切感受到全人類的痛苦,他瞭解到一個悲傷的事實:儘管經過數千年的艱苦努力,人還是無法靠自己得到轉化,而這個轉化意識狀態只能被給予。他內心有著堅強的信心,當時機成熟時,他有能力幫助人類達到盼望已久的目標 - 內在的自由與完全的喜悅。

Sri Amma 出生於1954年8月15日。 如果說 Sri Bhagavan的使命是給予覺醒 ,Amma選擇在人們追求覺醒前,滿足他們心中的渴望,因為除非渴望得到滿足,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對覺醒產生強烈興趣。

從1983年到1990年Sri Bhagavan 和 Sri Amma 與他們的第一批弟子,建立起ㄧ所稱為Jeevashram的心靈學校,在這段期間,學生們開始強烈地經驗到宇宙意識。一段時間之後,Sri Bhagavan開始了真正的計畫,透過合一祝福 (Deeksha) 傳遞合一意識狀態給世界上所有的人,將人類帶進「黃金紀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