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深化課程

印度合一大學提供深化課程的目的是將人們直接帶進更高的意識狀態,並在最終能進入''神''的體悟(覺醒) 這是一個可以用非常密集的方式,全然沈浸在合一的教導與體驗中的機會深化課程

這是一個最終極的心靈課程,透過28天沉浸在印度古老的靈性教導中,課程的設計圍繞著9個不同的yoga(與神合一的方式),每個都是流回到''神''的大海和與萬物合一的獨特河流。每一天的課程都涉及以特殊的意圖進行這每個yoga的練習,儘管這些yoga是古老的,已經被教授與練習了數千年,而這個課程與群眾不同的是在這裡這些yoga可以再一次透過神聖的恩典而增強,使學員可以非常非常深而迅速地成長。每一天 每個yoga的設計都是透過自己直接的經驗去了解每天的教導與體悟。

九個YOGA的教導分別為:
1. Jnana yoga(接受與沈思教導 / 一天的體悟)
2. Bhakti yoga(奉獻 / 臣服)
3. Kundalini yoga(直接處理脈輪與氣脈nadis)
4. Japa yoga(大聲的唱誦以重新設定無意識)
5. Karma yoga(服侍與行動)
6. Dhyana yoga(各種古老的靜心技巧,如視覺化與圖形觀想yantras)
7. Kriya yoga(呼吸法)
8. Nada yoga(處理外在與內在的聲音)
9. Mantra yoga(處理神聖的梵文聲音與振動)

重要的是要注意
課程運用了印度Yoga大師浩瀚的洞見與了解,並沉浸在古老的印度靈性中,儘管以廣泛適用的方式呈現。 源自於印度的靈性傳統,涉及古老的印度儀式、靜心,以及對人與神之間的關係的了解。每個星期都有個特定的主題,每週的焦點,在每一天中都會對這主題有獨特的體驗。每星期的最後一天都是在合一聖殿內神聖空間的24小時內在旅程,學員將透過直接的個人經驗了解所有的教導與體悟。透過禁食、強烈的靜心與沈思、合一存在與指導師給予的特殊Deeksha,學員將沉浸在神之中,並最終與萬物合一。

具體來說~教導、靜心、儀式與過程的目的是
●清除過去的負荷
●淨化各種的kosha(真實自我、靈魂Atman 的「覆蓋層」)
●開啟與平衡各個脈輪
●各層面的業力的處理與療癒
●更深入與更深刻的合一與神的經驗
●這特殊的新課程還涉及與Sri Bhagavan 的互動與靜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