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謝碧玉 (新竹)

首先要感謝張博士、Julia,及各位師兄師姐、和一群一起探索身心的求道者同學,還要感謝我老公的支持,陪伴我一起從台灣到大陸廣東中山溫泉賓館來學習大師班課程!

在這五天大師班課程的神聖殿堂裏我感受到張博士恩師,臼井/西藏靈氣,卡魯那靈氣,埃及靈氣,靈授的高能量! 我非常的感恩!

我在2015年就已經有學習過西洋 (臼井) 靈氣大師班的課程了, 也學習過直傳靈氣,我是在2016年4月份看了一本靈氣的書,作者是台灣人在書中介詔他的靈氣導師是張仁傑博土,我就Google找到張博士的網站就電話諮詢,當時是一位女土接的電話說張博士不在,我就留我手機號等待消息,過沒多久師母就回了電話說他們剛好在台灣台北和靈氣課程主辨方在決定開課程的日期,當時我還很高興和師母說要跟張博士學習至大師班課程喔!

我就在2016年8月份台北學習初,中級課程,2017年3月份學習了高級課程,2017年8月21日我終於在大陸廣東中山市,學習完成大師班的課程,完成大師課程至今快一個月了,我還是一樣帶著滿滿的感恩之心!

張博士恩師感恩您! 師母感恩您! 感恩宇宙能量 !

吳怡玲 (台北)

在無意間接觸到靈氣,沒想到轉變了我對未來的不同期待,從事身體上的療癒,但之前對於心靈上的療癒更是著迷,自小時,就對人該何去何從的議題,深感興趣,學習靈氣更是一個自我提升很好的方式,在於內心的不穩定,總要透過求神問佛才能安穩,現在開啟了跟宇宙間的聯繫,有一種感受是心的自由,沒有空間時間的限制,很安心的在當下體會。

我在一年之內從初級到大師班,總覺得宇宙一直給予我往前的功課,無論是身體更是心靈,更強化了我的內在靈魂深處。

有一度差點沒機會到大師班學習,但宇宙的幫忙,讓我順利的到了香港和廣東,來自各地的人,在同一個時空和時間內相遇了,除了課堂裡的滿滿的資訊豐富,在與大師班同學的相處,更覺得是好像已認識好幾世紀般的熟識,大家群聚的能量更是充滿我的內心,找到靈魂的家人,內心充滿感恩,且在學習技術的同時,更學習到善念的力量。

每天博士的靈授,更提升自我的感知力,滿滿正能量的貫注,更覺得置身在天堂,接受愛的洗禮,深刻體會到當大師不只是一個虛詞,更是用愛的動詞。

感謝大師班所得到的不只是學問知識,而是對自我的認識感恩,也找到一起往前進的同伴,我將用這正念發散出去,傳遞溫暖的能量,用感恩的心,去活在當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