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終身服用布緯食療

Bill Henderson是一位癌症專家,他的書推薦了布緯食療,也旁證了布緯博士對脂肪和油脂的權威論證。這是他書中的摘錄,是讀者Helen分享的,很感謝她。原文是英文。

Bill Henderson:「你可能聽說過,奶製品對癌症病人不利,我也同意。但冷榨亞麻籽油和茅屋芝士混合後,奶製品中原有的成分便改變了。很多人無法消化奶製品中的乳糖,(嚴浩按,我也是)但每天吃布緯食療也沒有問題。」

我經常接到來信問,亞麻籽油已經夠好了,可不可以不加茅屋芝士,單用亞麻籽油可以嗎?Bill Henderson也一定被問到同樣的問題。

Bill Henderson:「亞麻籽油和茅屋芝士的混合製成品可以把奧米加3送到身體中每一個細胞,這是無可替代的。這兩者的結合,便於把奧米加3送到全身每一個細胞。

其他的病患者在病好了以後要不要經常服用?要自己決定了,我無法替您決定,你要和自己的身體溝通,就是要懂得觀察身體的反應。布緯食療有病治病,無病保命,這是事實。


嚴浩健康專欄:(「布緯食療經驗分享」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