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
自然能量研究中心

聯絡及查詢:

23693228

energy@reiki.com.hk

Whatsapp:55466969

微信:reiki2378

Line:reiki2378

Facebook: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

最新課程時間表

第三十六屆大師班

學員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合一大學簡介

合一大學創立的目的只有一個:「讓人類全然與無條件的解脫,帶進覺醒的『黃金紀元』。」 合一大學(Oneness University) 由Sri Bhagavan與他的妻子Sri Amma在1996年共同創立,是一所位於印度千奈(Chennai)西北方約80公里的靈性成長學校。合一大學會集古老的智慧與人類偉大的內在力量,幫助所有人在超越宗教、種族、國籍、文化背景、歷史、社會經濟水平的情況下認識自己以及醒悟自己與神的關係。每年有數千位來自世界各國 (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非洲、英國、義大利、法國、瑞典、丹麥、德國、荷蘭、以色列、俄羅斯、中國、南韓、日本、台灣、澳洲、紐西蘭與其他更多的國家) 的學員齊聚這裡參與各階段不同的課程, 在這所獨一無二的大學中接受祝福與教導。

Sri Bhagavan 主張在2012年,世界必須進入一個新的層次-「黃金紀元」。而這個使命是透過全世界60,000人在合一祝福(Deeksha)的幫助下達到覺醒、開悟,以共同創造「黃金紀元」的來臨。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千5百人覺醒,印度、美國、日本、俄羅斯、台灣等等,合一運動幾乎在世界各地都廣泛的擴展著。 「這所大學的存在是幫助你開悟,幫助你了悟神,幫助你成為真正的人類。來自世界各地的求道者在這裡獲得覺醒和回歸與萬物合一的狀態。」
返回列表